>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超-马蕴雯休战张磊替补 伊蒂萨奇2-3联赛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休战数日后重燃战火,伊蒂萨奇(Igtisadchi)俱乐部鏖战五局以2-3(19-25、19-25、25-23、25-13、14-16)不敌阿塞约尔(azeryol)而联赛首败,上海张磊在第二局替补亮相,而马蕴雯则是作壁上观未进入12人名单。

  本场比赛,伊蒂萨奇俱乐部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1号费尔索拉(多米尼加)、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9号拉马斯(西班牙)、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登场,上海接应张磊则是在首局失利后赢得登场机会。

  首局比赛,刚刚被土耳其豪门瓦基夫银行(VakifBank)在欧洲冠军联赛主客场双杀淘汰出局的伊蒂萨奇明显不在状态,不管是一攻组织,还是力拼防反,均没有给予阿塞约尔足够的攻防压力,相持到中局阶段即被拉开比分差距,后续比赛更是追分不力而以19-25先丢一局。

  次局争夺,上海张磊临危受命顶替弗利尔首发接应,在技术暂停到4-8一记后攻打出气势,不过奥努玛被拦和出界改写到6-11,伊蒂萨奇被迫调整阵容但仍旧是以8-16陷入被动;随后,弗利尔换下张磊也于事无补,分差拉开到10-20和15-22后而以19-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比拼,伊蒂萨奇改由塞雷娜(意大利)替换拉马斯主打二传,并且通过弗利尔轻吊和塞雷娜探头以3-1和7-5占据主动,不过在分差拉开到10-5时由于一攻受挫被追分到9-12,好在维拉万和弗利尔两翼命中巩固优势到16-11,而后凭借弗利尔重扣和对手失误以25-23扳回一局。

  第四局较量,伊蒂萨奇费尔索拉背飞、维拉万奇借打手以4-1和8-4暂时领跑,阿塞约尔接应科祖克(德国)暴扣追分到8-11,只不过随即自身失误不断而以8-16落后暂停;稍作调整后,伊蒂萨奇费尔索拉巧打、奥努玛命中提升到22-12,并且通过塞雷娜二次球、奥努玛反击以25-13扳平局分到2-2。

  决胜局死磕,伊蒂萨奇普洛姆吉特背飞遭拦截、以及一传被探头以2-4出师不利,好在普洛姆吉特发球界内、费尔索拉拦死科祖克追平到7-7;只可惜在比分相持到9-9平后,伊蒂萨奇防守漏球、后攻下网、一传垫飞被拉开到9-12,虽然奥努玛打吊结合奋力迫近到12-13,但是在胶着到14-14平后连丢两分而以14-16遗憾惜败。

  至此,征战阿超联赛的伊蒂萨奇女排,在相继是以3-0(25-15、25-19、25-22)零封由韩国金莎妮领衔的火车头军团、3-2(26-24、21-25、23-25、25-20、16-14)惊险闯关阿塞轨道、以及3-1(19-25、25-15、25-19、25-19)翻盘电信俱乐部之后,由于本场比赛是以2-3不敌阿塞约尔止步三连胜而联赛首败,天津二传魏秋月早前已经与该俱乐部解约。(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196359.shtml report 1667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休战数日后重燃战火,伊蒂萨奇(Igtisadchi)俱乐部鏖战五局以2-3(19-25、19-25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