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拜仁神锋+德甲天才+法国悍腰 温格全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早在去年底,温格所拟定的冬窗引援计划就已被众英媒曝光,提及较多的名字是德拉克斯勒、莫拉塔,当然,也有卡巴耶,只不过他被提及的较少。后来当本特纳受伤,英媒又补充了特略、曼祖基奇等射手的名字。在这些球员当中,目前除了特略基本无缘冬窗转投阿森纳,其它人驰援兵工厂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先从德拉克斯勒说起,一天前《镜报》独家透露,阿森纳派出代表前往德国跟德拉克斯勒的经纪人有过会面,对方表示,德拉克斯勒希望尽快转会阿森纳。不到半天时间,《镜报》更新了相关报道,据称,阿森纳已经向沙尔克04报价3000万欧元求购德拉克斯勒,虽说此价远低于沙尔克04的心理预期,但可贵之处在于,两家俱乐部已经坐到谈判桌前,而在《镜报》看来,沙尔克04的可以接受的转让价为3800万英镑,这是球员本人毁约金条款数额。

  如果阿森纳与沙尔克04没能达成共识,阿森纳不妨赶紧派出代表前往马德里,因为很多西班牙媒体均于日前透露,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与年轻射手莫拉塔近期大吵了一架,安切洛蒂认为莫拉塔在一线队没有太多出场机会,他希望并要求莫拉塔外租至其它球队锻炼,但球员本人却坚持觉得,出场时间少是因为没有得到安切洛蒂的重视,如今他宁可在皇马枯坐冷板凳也不愿意前往其它球队谋求成长机会。

  将帅矛盾出现以后,皇马选择了支持安切洛蒂,不过,就算阿森纳、利物浦等队想签莫拉塔,皇马也够呛同意,因为皇马更希望把莫拉塔外租至西甲球队,比如垂青莫拉塔多时的塞尔塔或瓦伦西亚。然而,如今主要问题在于,莫拉塔根本无意离队,而对于温格来说,亲自出面说服莫拉塔转会就显得很有必要了,教授完全可以亮出他的金字招牌,即:阿森纳向来器重年轻人。对于温格能否得到莫拉塔,《镜报》已经表示看好,《每日邮报》的观点相对保守,但也强调了,温格的态度与具体做法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更新了阿森纳追求拜仁中锋曼祖基奇的最新动态,该报表示,既然莱万多夫斯基确定将于今夏加盟拜仁,而且阿森纳必将启动曼祖基奇收购计划,拜仁方面又已有贝肯鲍尔、鲁梅尼格、萨默尔等大佬暗示莱万多夫斯基的确有可能取代曼祖基奇,那么阿森纳得到克罗地亚中锋的可能性无疑大增,只不过,这桩潜在转会无法在冬窗完成,今夏才是静观答案揭晓之时。

  而在引进新中场方面,温格近期已经说过,冬窗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引援,但《洞察越位》却也透露,阿森纳预计会在今夏再度求购纽卡斯尔法国中场国脚卡巴耶。目前存在的变数是,巴黎圣日耳曼准备出价2100万欧元冬窗买走卡巴耶,纽卡斯尔并未表示拒售,如果非要说值得温格窃喜的消息,顶多也就是卡巴耶本人无意前往巴黎圣日耳曼,就算转会,他也更倾向于留在英超征战。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197469.shtml report 2522 早在去年底,温格所拟定的冬窗引援计划就已被众英媒曝光,提及较多的名字是德拉克斯勒、莫拉塔,当然,也有卡巴耶,只不过他被提及的较少。后来当本特纳受伤,英媒又补充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