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巴黎酝酿互换两大将 温格盼接手黑山小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梓童
《快速体育》截屏
《快速体育》截屏


  切尔西签下铁腰马蒂奇,曼联也以3710万英镑拿下了马塔阿森纳也准备花费3600万英镑豪购德拉克斯勒,在主要竞争对手都在补强的前提下,曼城也没有坐以待毙,北京时间1月26日,根据英国体育网站《快速体育》的消息,蓝月亮准备用左后卫克利希来交换巴黎后腰马图伊迪,以此来加强球队中路的防守。

  曼城队的阵容厚度在英超首屈一指,在左后卫位置上就囤积了克利希和科拉罗夫两位好手,佩莱格里尼入主伊蒂哈德球场后,克利希的地位急转直下,智利工程师更为信赖的是科拉罗夫,法国人则几乎成为了杯赛主力,最近4场杯赛,克利希场场首发,不过在相对重要的英超赛事中,克利希却只能沦为替补球员。赛季至今,各项赛事下来,克利希的贡献屈指可数,没有进球,仅仅有1次助攻进账,相比之下,他的竞争对手科拉罗夫却有着4球6助攻的高光表现。

  《快速体育》透露,在后腰位置上,虽然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蒂尼奥均是好手,但是他们的替补哈维-加西亚和罗德维尔却非常的不给力,尤其是后者,这位英格兰本土球员经常受伤,本赛季在英超仅有3次主场经历,在曼城需要四线作战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的排兵布阵受到影响。据悉,曼城有意用克利希来交换巴黎后腰马图伊迪,后者同巴黎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但是法甲冠军至今未给其开出一份合同。马图伊迪是一名防守悍将,覆盖能力非常强,一对一的防守能力也不逞多让,如果曼城能够签下这样一名防守尖兵,这对蓝月亮的阵容厚度将是一个极大补充,有利于蓝月亮在四项赛事保证合理轮换。值得一提的是,马图伊迪也曾经是切尔西的猎物,不过穆帅最终从本菲卡购入了马蒂奇,这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更容易得手。

  在转会窗口还剩5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在中卫位置上,曼城也加快了引援的速度,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为了引进一名靠谱的中后卫,蓝月亮准备触发波尔图妖卫曼加拉的违约金条款,这一数字将达到3800万英镑之巨,虽然数额庞大,但是同欧洲黑店打交道绝非易事,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曼城已经没有多少讨价还价的余地。

  另外,来自《洞察越位》的消息显示,曼城的失意锋线小将约维蒂奇遭到了阿森纳的觊觎,枪手主帅温格希望引进这位前锋,以缓解吉鲁的进球压力。去年夏天,曼城以2200万英镑引进了这位希望之星,可是他的出场顺位却在阿奎罗内格雷多哲科之后,只能充当第四前锋的角色,在约维蒂奇的肌键伤势痊愈后,温格准备报价1800万英镑求购这位曼城失意前锋,值得一体的是,约维蒂奇曾是阿森纳的长期猎物,只不过被曼城在去年夏天捷足先登,目前温格重新有了将其揽入帐下的机会,曼城方面的态度是这笔转会能否成行的关键。

  (梓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0310.shtml report 3131 《快速体育》截屏切尔西签下铁腰马蒂奇,曼联也以3710万英镑拿下了马塔,阿森纳也准备花费3600万英镑豪购德拉克斯勒,在主要竞争对手都在补强的前提下,曼城也没有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