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仅6分送兰多夫大帽 火箭背靠背18分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火箭负灰熊 书豪防守康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火箭客场81-99不敌灰熊。火箭遭遇2连败,而灰熊迎来两连胜。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全场出战28分钟,8投2中,三分球4投0中,贡献6分和3次助攻。在第三节还有2分57秒,书豪送给兰多夫一记大火锅。

  扎克-兰多夫全场贡献15分和17篮板,这是他效力灰熊队期间的第189次两双,追平了此前由保罗-加索尔保持的队史纪录。这也是兰多夫为灰熊效力的第300场比赛,而加索尔则用了476场比赛完成这项壮举。

  四节具体比分为(火箭在前):14-16,21-30,19-25,27-28。火箭:霍华德10分和12篮板,哈登16分,帕森斯11分。灰熊:李15分,康利17分,库弗斯14分,约翰逊12分。

  哈登左手拇指受伤冰敷治疗

  上一场面对黑白双熊丝毫没有赚到任何便宜的霍华德在今天比赛开始后连续两次攻击篮筐得手,火箭以4-0开局。灰熊强悍的防守令火箭失去进攻节奏,后者在长达5分多钟时间内仅仅依靠哈登在运动战中打进2球。兰多夫带领球队打出一波6-2小高潮,灰熊将比分扳成12平。该节还有1分47秒,林书豪替换下哈登登场亮相,但没有任何出色表现。随后镜头扑捉到坐一脸痛苦的大胡子坐在替补席上,队医正在检查他的左手拇指并用冰袋进行冰敷治疗。首节战罢,火箭以14-16落后。

  林书豪不慎扭伤左脚脚踝

  帕森斯的三分球仍无法打醒沉睡中的队友。灰熊内外线其开火,凭借一波15-4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33-23。毫无作为的书豪被麦帅拖回到板凳上,而重新登场的贝弗利却有着惊人表现,连续射中2粒三分球,带领火箭打出一波10-2攻势,将比分追至33-35。1分58秒,魔兽在篮下与小加撕扯在一起,直接将小加撂倒在地,结果吃到犯规。一个回合后,魔兽在小加头上将皮球扣进篮筐并获得罚球机会,不过罚球未果。小加也不示弱,51.9秒,在霍华德启动上篮时,小加高高跃起将皮球煽飞。上半场战罢,火箭35-46落后。另外,书豪在比赛中扭伤左脚踝,随后在球队队医基斯-琼斯的陪伴下,一瘸一拐地返回更衣室。

  书豪伤势无碍送兰多夫火锅

  哈登被灰熊锁死,魔兽深受犯规困扰,失误也是骤增。令人欣喜的是,书豪脚踝伤势无碍并在该节还有9分15秒时登场亮相。兰多夫一人砍下7分,带领灰熊打出一波11-2攻势,将比分改写成57-39。哈登的急停跳投以及贝弗利的三分球帮助火箭稳住阵脚,一阵乱战之后,火箭将比分追至48-60。2分57秒,林书豪一个大帽煽飞黑熊兰多夫的上篮,随后帕森斯又抢断风头正劲的兰多夫。连遭重创的兰多夫被队友及时换下。火箭众将连续走上罚球线追分,但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仍以54-71落后。

  火箭逆转无望遭遇两连败

  灰熊以一波7-2小高潮开启末节争夺,主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大比分落后的火箭并未放弃,火箭将比分追至60-78。但随后灰熊又是一波8-0小高潮,彻底击碎火箭反击梦想。随后火箭将主力核心全部换下,提前宣布缴械。最终火箭81-99再负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贝弗利,哈登,霍华德,帕森斯,琼斯

  灰熊:康利,康特尼-李,普林斯,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晨晨)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2861.shtml report 4672 火箭负灰熊书豪防守康利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火箭客场81-99不敌灰熊。火箭遭遇2连败,而灰熊迎来两连胜。替补出场的林书豪全场出战28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