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副班长罢训悍将被冷封 马扎里下达必胜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副班长卡塔尼亚

  历史战绩:国米主场保持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33次交锋,蓝黑军团24胜4平5负优势明显,在梅阿查主场,国际米兰更是14胜2平保持不败。卡塔尼亚最近1次击败国际米兰是在2011/12赛季,双方近3次交锋蓝黑军团取得全胜。

  近况:国米主帅下必胜令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理想。国际米兰进入2014年后未尝一胜,4场比赛(包括意大利杯)1平3负成绩惨不忍睹,马扎里和他的球队都背负了沉重的压力。“我们必须专注于赢下最近缺少的分数。就像对热那亚,即使我们表现出色,但如果不能进球就还是会输掉比赛。我过去一直要求小伙子们踢出合理的足球,但回顾最近的几场比赛,光发挥出色是没有意义的,人们更关注结果,所以我们现在必须不计代价全取3分!”国际米兰主帅在赛前表示,“我们在面对得分机会时必须更加冷酷,小伙子们证明自我的决心也非常坚定。失误?确实存在,我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解决的办法则是更专注、坚决和奋力拼搏。”

  卡塔尼亚战绩更糟,近11轮西西里岛球队输掉8场,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更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尼亚本赛季客场10战全败,进6球丢27球,看来仿佛就是送上门来待宰的羔羊,但马扎里依然不敢小看对手:“卡塔尼亚最近很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认识到意甲联赛里每一场比赛都是全然不同的,一支球队完全可以在两场比赛里表现出截然相反的面貌。考虑到卡塔尼亚上赛季的成绩,我认为他们完全应该排名更好。”

  赛前:瓜林无缘出战

  两支球队阵容都相对完整,卡塔尼亚方面阿尔瓦雷斯和蒙松有伤在身,巴里恩托斯被停赛;国际米兰只有基伏和马里加两名伤员,但瓜林和贝尔福迪尔两位受转会传闻困扰的球员也被排除在外。马扎里还因此怒批媒体对冬季转会的关注:“因为最近发生的一些事(瓜林转会尤文告吹和罢训),我决定不让瓜林出战。看起来好像人们一整个赛季都在谈论国际米兰的转会,但我更希望球队能专注于比赛,这是我唯一想谈论的话题,真希望媒体也能这样。我期待冬季转会赶紧结束,没有这样的传闻干扰,球队表现肯定能更好。眼下,我只能要求小伙子们不要看报纸,也不要谈论球场外的事。”另外,因为对热那亚时米利托和帕拉西奥彼此间的传球很少,所以有媒体称两位阿根廷前锋关系不睦,但马扎里断然否认:“当球员状态不好时会出现没有及时传球可以理解,他们彼此愿意并肩作战。”

  另外,最近国际米兰球迷大肆抗议新老板托希尔的转会策略,本场比赛也会成为球迷宣泄不满的舞台,但马扎里希望球迷继续支持球队:“球迷热爱国米,他们能理解球队的处境。他们都该知道,球迷的全力支持能让球队发挥出101%的水准。”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4-2-1):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罗兰多,胡安-热苏斯;若纳坦,坎比亚索,库兹曼诺维奇,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米利托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3787.shtml report 2532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副班长卡塔尼亚。历史战绩:国米主场保持不败在意甲历史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