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20+8六将上双 奈特砍27分老鹰大胜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老鹰擒雄鹿 布兰德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挑战雄鹿,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12-87大胜对手。此役过后,老鹰止住了上场输球的颓势,却送给了雄鹿两连败。

  老鹰本场球可谓全面开花,共有6人得分上双,米尔萨普全场砍下20分8篮板,成为客队取胜的头号功臣。雄鹿这边,表现最好的是主控布兰顿-奈特,他全场得到27分5助攻4篮板。

  赛后,米尔萨普着重赞扬了球队的防守,“我们注意力全部放在与对手争夺上,我们的队友足够努力,防守也足够出色。”

  但雄鹿主帅拉里-德鲁,对于球队的发挥却极为不满,并将矛头指向了其中一些球员,“这样的结果完全无法令人接受,我们的内线一无是处,这导致我们在场上无法招架,也无法打出高水准,”德鲁说道,“未来我必须重用那些努力打球的队员,如果你不打算努力,那你就干脆别打了。”

  全场具体比分:31-25、29-20、36-29、16-23(老鹰在前)。老鹰其他球员中,卡罗尔12分6篮板4助攻,科沃尔12分,威廉姆斯18分5助攻,布兰德10分,斯科特14分;雄鹿这边,伊利亚索瓦11分13篮板,米德尔顿11分,汉森10分10篮板2盖帽,巴特勒10分。

  首节,奈特三分命中,雄鹿率先开壶,阿永上篮得手还以颜色。米尔萨普反身上篮打进,老鹰实现反超。阿德托昆博、伊利亚索瓦相继砍分,主队重夺领先优势。此后,战局陷入胶着,但本节末段,随着卡罗尔和科沃尔先后飙中三分,老鹰再次反超。奈特跳投得手,首节战罢,雄鹿25-31落后老鹰。

  次节,老鹰继续拉大分差,斯科特三分入网,客队已经领先了11分。尽管此后,雄鹿奋起反扑,一度让分差重回个位数。但米尔萨普暴扣得手,老鹰将战局牢牢掌控。随着斯科特的三分再中,半场战罢,老鹰已经以60-45领先雄鹿。

  易边再战,主队表现愈发低迷。老鹰借机打出13-2的进攻高潮,进一步拉大分差。路易斯-威廉姆斯打2+1成功,客队领先优势已经达到30分。此后,雄鹿虽有零星炮火,但也只是隔靴搔痒。布兰德跳投命中后,三节打完,老鹰96-64领先雄鹿。

  末节,眼见大比分落后,雄鹿已基本放弃抵抗,比赛也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老鹰112-87擒下对手,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科沃尔、卡罗尔、谢尔文-马克、阿永

  雄鹿首发阵容:布兰顿-奈特、伊利亚索瓦、阿德托昆博、里德诺、桑德斯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5191.shtml report 3357 老鹰擒雄鹿布兰德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挑战雄鹿,经过四节激战,最终112-87大胜对手。此役过后,老鹰止住了上场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