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21+6开拓者6人上双2连胜 马丁30分森林狼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开拓者胜森林狼 阿尔德里奇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5-10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两连胜。阿尔德里奇得到了21分6篮板,利拉德14分5助攻,马丁得到了30分。

  四节比分(森林狼队在前):19-27、28-38、24-22、23-28。森林狼队:马丁30分4篮板3助攻,佩科维奇23分11篮板,乐福15分13篮板,布鲁尔11分,卢比奥10分11助攻。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21分6篮板,马休斯18分6篮板,巴图姆13分8篮板5助攻,小莫16分6助攻,洛佩兹15分10篮板。

  尽管最近24次交手记录中开拓者赢了21次,但是开场阶段两队比分始终胶着,巴图姆得到11分,而森林狼则是在马丁10分和乐福7分的支撑下以29-27领先开拓者。

  第二节,开拓者队的小莫火力全开,他带领球队开局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此后,马丁连砍7分,布鲁尔上演空中接力后森林狼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马休斯打三分,洛佩兹补篮。半场结束,开拓者以65-57领先8分。

  第三节,森林狼开局打出一波14-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为71平,其中乐福贡献4分,而佩科维奇连砍6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尽管马休斯连砍5分,但是布鲁尔和马丁先后命中三分。最后两分钟,开拓者掀起一波7-2的攻击波,其中小莫贡献了5分1助攻。三节战罢,开拓者以87-81领先。

  第四节,重新登场的阿尔德里奇打三分,随后利拉德跳投命中后又飚中三分,开拓者将分差扩大为17分。关键时刻,卢比奥得到2分送出3次助攻,森林狼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0分。可惜接下来的2分钟,森林狼只有2分入账,最终开拓者以115-104战胜森林狼,迎来两连胜。

  森林狼队首发:马丁、佩科维奇、卢比奥、乐福、布鲁尔

  开拓者队首发: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斯、利拉德、马休斯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7388.shtml report 3139 开拓者胜森林狼阿尔德里奇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5-10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两连胜。阿尔德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