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颁奖典礼调侃致辞笑翻全场:姜山娶我很幸运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无

  昨晚,在澳网女单决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冠军李娜来到场边,踩着摄影记者的椅子与坐在看台上的团队成员一一握手庆祝,那时的李娜难掩激动的心情。重回场内的时候,李娜用手抹了抹脸,也许她流泪了。但这毕竟已不是李娜的第一座大满贯奖杯,稍作平静后,幽默娜就回来了,她让2014年澳网女单颁奖典礼频频上演全场爆笑,这正是中国娜的魅力。与亚军的激动和感慨不同,李娜闪亮登场带来无边欢乐。与颁奖嘉宾、美国名宿埃夫特亲密拥抱后,李娜接过曾擦肩两次的达芙妮奖杯。“我终于拿到他了……不对,是她了。”李娜还是有些激动的。

  “首先我要祝贺齐布尔科娃以及她的团队,度过如此成功的两周。”李娜随后补充道,“好了,现在轮到我感谢我的团队了。首先我要谢谢经纪人麦克斯,因为你让我变得富有!”全场哄笑。

  中国金花继续说道:“然后就是体能师阿莱克斯。和你合作四年我再没有受伤,说明你做的真好。当然除了去年决赛摔倒外,但那不是你的错,而是我自己的问题。哈哈。”全场球迷又都被李娜的幽默感逗乐了。

  “接下来我要感谢卡洛斯。谢谢你一直信任我,支持我。我们的冬训很辛苦,但显然是相当成功的。”此时点头微笑鼓掌的卡洛斯将双手指向李娜的丈夫姜山。“是的,当然下一个就是我老公了,在中国他也是相当有名的。”全场再度鼓掌爆笑。

  李娜深情地说道:“谢谢他放弃一切,陪我旅行参赛,当我练球搭档。另外还要收拾球包、拿球拍等等。是的,他干了很多活儿。非常感谢你,你是个好人。”看台上的姜山笑得连嘴都合不上了。全场观众也对此致以热烈掌声。谁知李娜顿一顿后,故作严肃地又对姜山说道:“你也是个幸运的家伙,因为你找到了我。”这句话再次笑翻全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8794.shtml report 802 昨晚,在澳网女单决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冠军李娜来到场边,踩着摄影记者的椅子与坐在看台上的团队成员一一握手庆祝,那时的李娜难掩激动的心情。重回场内的时候,李娜用手抹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