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外援引进宣告结束 西多夫二世缓解锋线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上,贵州人和对外宣布签约巴西球员尤里。自此,2014赛季贵州人和外援配置告一段落。宫磊领衔国产教练组2014年的前景,很大一部分因素就维系在马琴斯基和尤里这两位球员身上。

  据贵州人和的微博介绍“今天上午,我俱乐部与巴西球员尤里正式签约。新赛季尤里将身披11号战袍,为我俱乐部效力。作为巴西联赛新星,尤里此前效力于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前腰出身的尤里,在上赛季被推至锋线,技术能力突出,冲击力强。希望新赛季尤里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争光添彩”。

  尤里不出所料穿上了上个赛季贵州人和的最佳射手拉法留下的11号球衣。对于这位比拉法身高稍矮的巴西人来说,2014赛季能否交出比拉法10球更高的成绩单,是尤里面临的职业生涯首次挑战。尤里上个赛季刚刚从前腰的位置改打前锋,虽然也斩获了一些进球。但是他能否就是宫磊上个赛季在新闻发布会苦求的那种“速度快,能够进球的中锋”,现在的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尤里能否做到就像人和微博那句有些煽情的“为球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争光添彩”,取决于他新赛季对于中国赛场的适应程度,以及在贵州生活的是不是能够让自己心无旁骛的投入训练比赛。这方面,2012赛季贵州人和的外援罗达斯就是一个失败的先列,罗达斯的技术水平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南美人一家呆在举目无亲,同胞寥寥无几的贵阳,场外的林林总总的不如意让罗达斯倦鸟思归,不惜抛弃高薪回到南美。尤里能否在贵州成功的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这方面的因素息息相关,好在尤里年纪尚幼,应该不会有太多的离情别愫影响自己。

  人和引进马琴斯基和尤里后,就此关上了外援的引进大门,加上留队的波黑双杰和萨利,陈昌源,这样的组合是一个充满变数和值得期待的外援团队。比起恒大,富力,山东鲁能动辄意大利阿根廷国脚的引援来说,人和的这两名外援无论从身价,知名度来说都不能够让球迷留下印象。虽然尤里有诸如“西多夫二世”这样稍带调侃的外号,但是对于一名90后的还没有知名度巴西人来说,一切都还需要自己去开创自己的名号。如果尤里能够在这一段时间的训练里,尽快的融入贵州人和的体系,那对于正在等米下锅的宫磊来说,无疑是前锋线上的福音——上个赛季的主力中锋穆斯利莫维奇,在足协杯上面鼻梁骨断裂,现在回到球队后还在恢复期。中锋的替补人选是陈子介。除了这两位中锋,人和已经没有其他人选。可想而知,宫磊期待尤里能够尽快上马的心情。相比之下,马琴斯基的后腰位置,宫磊储备的人选还是很多,因为如此,宫磊还遗憾的让来到球队试训的贵州智诚10号冯凯离开,人和后腰位置的队员人满为患。马琴斯基需要竞争上岗,拿出人和国内后腰欠缺传威胁球的能力,才能够让球迷觉得他取代那位曾经的7号纳诺是俱乐部的基于物美价廉的选择。

  贵州人和2014赛季的引援,花费在中超联赛里面来说是比较少的。如果也能够最后取得好成绩,那就值得那些花了天价而讨得骂名的俱乐部学习。而如果成绩不佳,一分钱一分货的说法也会产生。(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09807.shtml report 1767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上,贵州人和对外宣布签约巴西球员尤里。自此,2014赛季贵州人和外援配置告一段落。宫磊领衔国产教练组2014年的前景,很大一部分因素就维系在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