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战术性退赛 下周前往卫冕凤凰城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由于受到背伤的影响,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二轮过后宣布退出今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老米表示下周他将前往TPC斯科茨戴尔球场卫冕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

  米克尔森第二轮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73杆之后,落后36洞领先者乔丹-斯皮斯多达八杆,显然夺冠无望。尽管老米希望坚持完成这场家乡举行的比赛,但是背伤已经他的挥杆走形,所以他不得不选择了放弃。米克尔森的经纪公司在周五晚上宣布了退赛消息,并且表示老米随后将会去就医。

  在第一轮之后米克尔森接受了整晚的治疗,尽管伤病有好转的迹象,但是疼痛感依然存在。米克尔森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不的不转换挥杆姿势来避免背部疼痛。“我喜欢这项赛事,我想在圣地亚哥打球,这是我成长的地方。”米克尔森说,“但是身体告诉我我的动作已经变形。如果我继续在长草击球的话,伤势将会恶化,所以我必须要做出最好的判断。此刻我有些难过”。

  根据米克尔森的赛程安排,下周他将会前往废品管理凤凰城公开赛参加卫冕之战。随后他将会继续参加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今年老米没有打算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和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因为这两场比赛正好和他的孩子们的春节假期撞期。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10021.shtml report 73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由于受到背伤的影响,世界第四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二轮过后宣布退出今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老米表示下周他将前往TPC斯科茨戴尔球场卫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