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谈马塔:意外蓝军会放人 签他只是引援开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安-马塔加盟,而这位西班牙国脚也于随后乘直升机抵达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队完成了会合。大卫-莫耶斯亲自在训练场迎接马塔空降,随后陪同他签署了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而马塔也身着曼联球衣与主帅进行了合影。在完成一切手续之后,曼联正式公布了马塔的转会费,3710万英镑的价格打破了之前贝尔巴托夫保持的队史最高纪录。球队主帅莫耶斯随后接受了曼联官方电视台的专访,他表示马塔的到来让球队的士气有了提升,而且他只是众多引援中的第一个而已,俱乐部在夏天很有可能会签下更多的球员。

  问:现在球队签下了胡安-马塔,你对此感到高兴吗?

  大卫-莫耶斯:我真的太高兴了,他是我们很久以来都非常感兴趣的一名球员。对此我不能透露太多,不过他确实在近几个月都位于我们的引援名单上。我从来没想到我们能有机会引进他,因为我不确定切尔西会愿意把他卖给我们。谢天谢地我们完成了这笔交易,对于他的加盟我表示非常开心。

  问:切尔西将他们过去连续两个赛季的最佳球员得主卖给了传统的竞争对手之一,这令你感到意外吗?

  大卫-莫耶斯:我是有一点意外,因为这种事之前很少发生,特别是在英超球队之间。我们得到了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在过去的几年中,他在切尔西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他的进球和助攻能力都很强,现在我期待他能穿上红色的队服,在我们的阵营中继续做这些事情。

  问:一直以来,在冬季转会期得到一流的球员都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毫无疑问马塔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大卫-莫耶斯:我认为他是最好的选择。我曾经说过我不认为球队在冬季转会期会有很多的引援,那并不是一种消极的态度,我只是在陈述事实而已。我们一直在聚光灯照不到的地方辛勤地工作,去寻找那些可能存在的引援。这一切都要感谢艾德-伍德沃德(现任曼联首席执行官)和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是他们将球员带到了球队当中。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很期待这笔交易,而球员本人同样非常期待。目前球队在前场缺乏一些创造力和想象力,我真的很希望马塔能够很快地将这些带给我们。

  问:人们都在谈论他与鲁尼范佩西、贾努扎伊等人的配合,这似乎很令人激动,你怎么看?

  大卫-莫耶斯:我希望打造一支令人血脉喷张的球队。那是我一直以来的足球理念,我从来没有想过其他的方式。我希望球队能够赢球,给我们的支持者提供一些呐喊的资本,因为目前为止我做的还很不够。我想说的是这会是众多引援中的第一个,我希望胡安(马塔)能够为我们开一个好头。

  问:马塔是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引援,你认为他能很好的处理这种压力吗?

  大卫-莫耶斯:我认为如果他的能力能够全部发挥出来的话,那他可以很好的处理球和分配球。当你来到曼联队时你必须要经受一些考验——球员们将会是第一个考验他的人,因为他们想在训练中看看他究竟能带来些什么。我很确定球员们会让他明白我们的目标,了解这家俱乐部的传统。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我们现在将会和他签署一份长期合同,很期待他可以为我们上场比赛,希望他能向我们展现出他真正的实力。

  问:你会在周二晚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让马塔出场吗?

  大卫-莫耶斯:是的,因为他现在几乎就处于最好的身体状态,我知道他之前缺席了很多场比赛,而且也许他首发的次数比以前少了许多,但是我会在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争取让他上场。

  问:你刚才说他会是众多引援中的一个,但是你认为我们还会在冬季转会期进行引援吗?

  大卫-莫耶斯:我不认为我们在一月还会引进球员了。我目前还在考虑这件事,争取能够做些什么——我们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如果在一月份的最后一周事情出现变化,那我们会尽力尝试的,事情有时候往往就是这样发生。我希望马塔会是许多即将到来的新援里的第一个,但是那更有可能是在夏天。

  问:最后,请问马塔的加盟是不是让所有人欢欣鼓舞呢?

  大卫-莫耶斯: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所有人的士气都有了一定的提升。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并没有达到预期,从一开始我们便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必须要争取提高,我会尽力去引进一些新的球员来帮助这件事的发生。就像我说的,胡安(马塔)将会是众多引援中的第一个。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12586.shtml report 2984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安-马塔加盟,而这位西班牙国脚也于随后乘直升机抵达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队完成了会合。大卫-莫耶斯亲自在训练场迎接马塔空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