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专访:不在乎位置盼搭档鲁尼 目标英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安-马塔加盟,而这位西班牙国脚也于随后乘直升机抵达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队完成了会合。大卫-莫耶斯亲自在训练场迎接马塔空降,随后陪同他签署了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而马塔也身着曼联球衣与主帅进行了合影。在完成一切手续之后,曼联正式公布了马塔的转会费,3710万英镑的价格也打破了队史的最高纪录,而马塔也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专访,他表示只要能够出场比赛并不在乎场上位置,并且称自己最希望跟随曼联俱乐部得到的就是英超联赛的冠军。以下为专访的全部内容:

  问:终于成为了曼联俱乐部的一员,你现在的感受是什么?

  马塔:对我来说这是很高兴的一天,我会见了自己的新队友、主教练,参观了训练基地。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很骄傲。

  问:当你得知曼联对你感兴趣时,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

  马塔:我想的是,“哇哦”!这支球队赢得了英国顶级联赛历史上的许多个冠军,得知像曼联这样的传奇俱乐部对你感兴趣,这感觉非常奇妙,我的感觉非常好。

  问:俱乐部历史上引进过许多伟大的球员,但是你创下了转会费的纪录。这会对你带来压力吗?

  马塔:我知道那是一笔高昂的价钱,但是我有信心把一切做好。我会像往常一样尽自己所能,这支球队和主帅都非常出色,球迷们也很给力——我们具有取得成功的一切前提条件。

  问:你曾在切尔西度过了一段非常好的时光,而在过去的两年里你也都是球队的最佳球员——你对最终转会到曼联感到惊讶吗?因为很少有豪门俱乐部会将球员卖给竞争对手。

  马塔:说实话是有一些吃惊。但是我必须得说我真的很感谢切尔西,感谢球队的老板、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有球迷们——他们在过去的两年中投票推选我为最佳球员,我会一直对此心存感激,他们对我好得难以置信。过去的六个月对我来说很困难,我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踢很多比赛。我知道这是一项团队运动,因此我对这个情况表示理解。不过加盟曼联队的机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加入另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大有裨益。

  问:大卫-德赫亚在你到来之前一直在准备迎接你,他已经给你介绍了些什么吗?

  马塔:他在过去的几天一直和我保持短信联系,一直在问我“你什么时候到?!”,“你是坐直升机来还是坐车来?!”,现在我来到俱乐部了,我很开心能够和大卫一起踢球,因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也是个人品一流的好人。他的存在也对我最终加盟曼联起到了很大的影响。

  问:接下来你将和韦恩-鲁尼、罗宾-范佩西、贾努扎伊这些球员一起踢球,对此你感到激动吗?

  马塔:当然,对于像我这样以得分、助攻、创造得分机会为主要任务的球员来说,能够跟这些球员配合感觉非常棒。韦恩-鲁尼、罗宾-范佩西、贾努扎伊、瓦伦西亚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他们都是一流的球星,我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问:你认为你的最佳位置是什么?

  马塔:首先我得能出场!(大笑)我热爱出场比赛。我认为我能胜任前锋身后的三个位置,当我刚到切尔西时我的位置是左边路,而本赛季我的位置则是右边路。至于上个赛季,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了,我的位置在前锋身后,不过只要我能上场比赛一切都无所谓。

  问:你在职业生涯中已经赢得了无数个冠军头衔,但是你在这里想得到些什么呢?

  马塔:我希望赢得英超冠军。对于每个在这个国家踢球的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奖杯。在这家俱乐部效力,我相信可以赢得一切。我会尽自己的全力。我仍然很年轻,很幸运我曾赢得了一些冠军奖杯,但是我希望能夺取更多的冠军。

  问:主教练说他希望你能在周二与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出场——能够身穿曼联的球衣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马塔:老特拉福德是一座让人难以置信的体育场。我曾来到这里两三次,但是都是以对手的身份,而如今我有机会以主场队员的角色在这里比赛。那感觉会很不同,不过我相信会很棒,因为我知道那里的球迷有多么的出色。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13419.shtml report 3077 北京时间1月25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胡安-马塔加盟,而这位西班牙国脚也于随后乘直升机抵达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与球队完成了会合。大卫-莫耶斯亲自在训练场迎接马塔空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