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37+4力压约什42分 广厦双杀青岛取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中国男篮职业战至第28轮,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广厦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尽管在第三节后半段,青岛队在约什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缩小至12分,但是凭借着第四节开始时林志杰和李京龙的连续三分命中,广厦队完成控制了场上局面,5人上双,最终广厦队以128:116战胜了青岛队。

  在上轮中广厦队客场险胜山西队,以16胜11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而青岛队同样险胜八一队,结束了常规赛12连败,以4胜23负位列积分榜第18位,本场比赛广厦队希望通过胜利提升排名,为季后赛争取有利地位,青岛队则希望可以延续胜利,取得连胜。

  四节比分如下(广厦队在先):32:21;26:17;30:38;40:40。广厦方面:吉布森37分4个篮板、约翰逊18分9个篮板、林志杰20分4个篮板、王征16分8 个篮板、李京龙12分3个篮板;青岛方面:拉莫斯25分8个篮板、约什42分2个篮板、桑尼30分19个篮板、冯棋7分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以吉布森、林志杰、王征领衔的广厦队,率先发动进攻,连续打出两个9:0的攻击波,而以阿克格农、桑尼、杨庚霖领衔的青岛队,在首节比赛进行了四分多钟时仅有4分入账,此时双方战成22:4,广厦队领先。随后广厦队则失误增多,命中率有所下降,青岛队则抓住机会,回敬了一阵9:0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战至22:13,青岛队暂时落后。在首节还剩4分59秒结束时,广厦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约翰逊突破命中,并且再次打出5:0的小高潮,最后随着拉莫斯篮下命中,广厦队以32:21领先青岛队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青岛队连得5分,而广厦队则回敬了一阵10:0的攻击波,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2:26。随后张骋宇三分命中,才打破了青岛队的得分荒,李京龙则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之后的比赛双方都频频失误,比分上升幅度不大,但广厦队依旧保持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而后桑尼远投未中,广厦队以58:38领先青岛队,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约翰逊和吉布森接连暴扣得手,桑尼则连续两次造成广厦队内线犯规,四罚三中。随后赵大鹏和约什互飚三分得手,此时双方战成67:44,广厦队继续领先。而后吉布森再次暴扣得手,冯棋则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此时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29秒,广厦队以78:55依旧领先青岛队。随后约什凭借自己的超强个人进攻能力,在后半节一人独得15分,带领青岛队将比分追至88:76,落后广厦队16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李京龙、林志杰接连命中4记三分球,广厦队再次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02:82,而青岛队则没有了第三节后半段追赶比分的气势,频繁失误,命中率也有所下降,随后的比赛,尽管青岛队一直努力追赶着比分,不断缩小着差距,但广厦队还是凭借着之前的大比分领先优势,控制住局面。最终广厦队以128:116战胜了青岛队取得2连胜。

  广厦队首发:吉布森、苏若禹、赵大鹏、林志杰、王征

  青岛队首发:杨庚霖、桑尼、约什、张骋宇、张耀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6/n394228976.shtml report 1381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中国男篮职业战至第28轮,浙江广厦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广厦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尽管在第三节后半段,青岛队在约什的带领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