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看台怒了! 为托希尔立三军规:尤文卧底速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国米球迷立三军规
国米球迷立三军规

       一场0-0的比分延续了国米近期的颓势,而相比于场上的平淡,本场比赛看台上却精彩异常。这场同卡塔尼亚的比赛,新老老板托希尔和莫拉蒂双双出现在看台上,而国米北看台的死忠球迷也用别出心裁的方法“欢迎”这两位国米的掌舵人。近日无论是糟糕的比赛战绩,还是除了一个被所有人反对的瓜林交换武齐尼奇交易外没有任何靠谱转会的转会期都已经让国米死忠出离愤怒了,而他们也在本场比赛用自己的方式发出了声音。

  在比赛开始前,球迷就在梅阿查球场外打出抨击瓜林-武齐尼奇转会的大标语:“这个交易里只有马洛塔是明白人”,“没有任何冠军的一年也好过可笑的一生”。其中在后一个标语的右侧还有国米总经理法索内的大幅肖像。2006年到2010年期间曾担任尤文商业营销总监的法索内也因为他的过往一直以来都是球迷抨击的对象,在此次国米与斑马军团的交易中,他自然更是首当其冲。

  在比赛过程中,北看台的国米死忠们也一直不断的用歌声讽刺法索内,歌词中甚至出现了“motherfucker”等极具侮辱性的词汇,并讽刺他是“驼背”。此外,负责国米转会的布兰卡也难逃球迷的辱骂。

  在所有标语中,北看台二层的一条标语最为犀利:“三条简单规则:1)永远不要跟垃圾图斯和BB兰做交易;2)托希尔请信任你的人;3)老妇人的管理者立刻滚回家。”其中第一条将Juventus改写为Rubentus,将Milan改写为Bbilan(讽刺米兰两次意乙之旅),这很明显是在讽刺瓜林和武齐尼奇的转会。第二条则针对国米新主席托希尔,此前有传闻称托希尔希望用未来半年进行权力过渡,主帅马扎里也是他的清理对象之一,这也是今年冬天国米转会不力的根源所在,显然球迷对此很不满。而最后一条意味更为明显:法索内赶紧走人!

  坦率的讲,即便不考虑法索内的尤文背景,他在2012年上任以来的种种操作也足够让球迷愤怒:以解约甚至支付违约金的方式送走卢西奥和塞萨尔、低价转让斯内德和麦孔等异常强硬的转会操作尽管迅速降低了国米的薪水负担,但是同时也令国米损失了大笔的转会费;如今在出售瓜林的操作上更是非常低级,在球员屡屡表示愿意留队的前提下竟然不断向媒体及各大豪门发出出售的信号,这无疑也令瓜林本人非常寒心并铁心离队,也给了想购买瓜林的球队借机压低转会费的可乘之机;此外,在他上任后最为重要的新球场建设上,如今依然是只有传闻不见动作。

  如今距离转会窗口结束只剩四天,国米到目前为止的引援博塔一人,而后者还是国米在夏季已经签下只不过在上半赛季暂时外租到利沃诺而已。托希尔和莫拉蒂在见证了一场令人绝望的比赛以及死忠球迷们怒不可遏的“上书”之后,不知能给国米带来什么惊喜?抑或者他们会眼睁睁看着国米向着二流球队的深渊进一步滑落呢?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33648.shtml report 1940 国米球迷立三军规一场0-0的比分延续了国米近期的颓势,而相比于场上的平淡,本场比赛看台上却精彩异常。这场同卡塔尼亚的比赛,新老老板托希尔和莫拉蒂双双出现在看台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