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金球属于所有皇马人 倒钩未进失生涯最佳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C罗虽然打进一球,但他在禁区内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罗伯托神奇扑出,没能收获这个进球让葡萄牙人感到遗憾,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果这个倒钩打进,将是自己生涯最漂亮的破门之一。

  C罗说:“倒钩没能打进只能说运气太糟了,因为球速很快,如果门将当时不站在那个位置,皮球肯定会入网,但恰好他当时站在那里,下意识地把球扑了出去。要知道我以前没有进过倒钩,以前在葡萄牙队进过一个倒钩,但被裁判吹掉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也只能这样。这原本会成为我生涯最漂亮的进球之一,当然我并没有不开心,因为我抓住另外的机会打进了一球。”

  C罗赛前还在伯纳乌展示了金球奖,并且邀请伯纳乌球场的老管理员埃雷林一起与奖杯合影,对于自己的举动,葡萄牙人解释道:“这是很正常的,埃雷林为皇马服务了20多年,他应该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而能够在伯纳乌展示金球奖,也是我的荣幸,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当然埃雷林自己也会感到有些意外。这座金球奖是属于全队的,是属于全体皇马球迷和前辈的,是属于整个皇马大家庭的。”

  皇马进入2014年之后还未丢过球,对此C罗表扬了球队的后防:“不失球非常重要,这给了我们自信,我们必须祝贺后卫和门将。”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处在赛季状态最好的时刻,C罗回答道:“我不知道,我只想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一直到赛季结束,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我想继续提高并且付出努力。我也不会谈论俱乐部其他的事宜,我只说我自己的事情。”(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48247.shtml report 917 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C罗虽然打进一球,但他在禁区内一记精彩的倒钩射门却被对方门将罗伯托神奇扑出,没能收获这个进球让葡萄牙人感到遗憾,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