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不雅手势染黄将停赛 称愿为穆里尼奥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足球市场》截屏
《足球市场》截屏


  米兰2-1险胜卡利亚里巴洛特利任意球建功,打进为球队扳平的进球。不过进球之后,巴洛特利却因为做出不雅手势吃到一张黄牌,下轮联赛巴神将累计黄牌停赛一场。在场外巴洛特利也还是在不断给米兰惹麻烦,他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称自己愿意再次为穆里尼奥踢球。

  巴洛特利是本赛季米兰进球最多的前锋,米兰战卡利亚里,直到第86分钟,仍然0-1落后,第87分钟,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巴洛特利用精准的弧线帮助米兰将比分扳为1-1平,这也是巴洛特利本赛季在联赛中打进的第九球。不过除了进球,巴洛特利还有一项数据在米兰阵中排名第一,就是黄牌。进球之后,巴洛特利做出不雅手势,主裁判毫不客气的向巴洛特利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是巴洛特利本赛季在联赛中得到的第八张黄牌,下轮米兰主场战都灵,巴洛特利将累计黄牌停赛一场。

  本赛季巴洛特利因为得牌太多,一度遭到媒体的炮轰。但巴洛特利就是这样,时刻都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米兰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之前,巴洛特利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爆出惊人之语:“我当然愿意再次为穆里尼奥踢球,最初我们在国米是发生过一些摩擦,但之后就转为相互尊重。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真正的友谊,而且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从不枯燥,他的球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他总是在关心这个大家庭好不好,而不是球队外部情况如何。”

  2009/10赛季,国米加冕三冠王,巴洛特利是当时穆里尼奥麾下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不过因为和主教练、队友之间的矛盾,巴洛特利后来被国米出售给曼城。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一直有传闻称切尔西有意收购巴洛特利,以米兰现在的战绩,要想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希望相当渺茫,巴洛特利这样高薪,而且有市场价值的球员,很可能会被出售。

  《足球市场》认为,巴洛特利将来会离开米兰,不过不会是现在,可能要等到2014年世界杯之后。一方面米兰现在在西多夫的带领下成绩有所回升,虽然很难跻身三甲,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还是很有希望。另外一方面,如果巴洛特利能够在世界杯上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其身价肯定会上涨。

  转会市场上关注巴洛特利的也不只是切尔西一家球会,巴黎圣日耳曼阵中有伊布、马图伊迪、马克斯维尔,这三人都是拉伊奥拉旗下的球员。摩纳哥主力中锋法尔考受伤,法甲新贵正在为老虎寻找替身。莱万多夫斯基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投拜仁,大黄蜂也为巴洛特利准备了2500-3500万欧元,希望能将巴洛特利招致麾下。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55882.shtml report 2596 《足球市场》截屏米兰2-1险胜卡利亚里,巴洛特利任意球建功,打进为球队扳平的进球。不过进球之后,巴洛特利却因为做出不雅手势吃到一张黄牌,下轮联赛巴神将累计黄牌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