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队利用假期寻觅新援 马布里将复出助力北京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春节前最后一轮CBA战罢,各队将有一个9天的休假期,但鉴于大部分球队未来局势仍不明朗,所以和往年一样,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完全放松享受春节仍是一个奢侈的愿望。

  以现在积分形势来看,真正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的只有广东队,但即便如此他们也还没拿到常规赛冠军,以尤纳斯的脾性,必然不会放假太多天,而且广东队利用假期为季后赛寻觅新外援也并非绝无可能,去年他们就是这么做的。

  连领头羊广东队都无法真正过个轻松年,那其他球队就更是各有各的烦恼了。排名2到4位的新疆、北京和东莞虽然也大半个身子都挤进了八强内,彼此之间差距却很小,最终落定的名次仍有很大操作空间,而且三队年后赛程都不轻松,只有北京队将迎来马布里的复出,算是一个重大利好。

  更混乱的格局会出现在目前5到11位的七支球队中,第5名的上海比第11名的江苏队只多了三个胜场,而且他们在年后还要面对如辽宁、山东、天津和北京这样的主要竞争对手,所以很难说占有什么优势。七强中大概只有辽宁队和广厦队的赛程相对比较有利,能够威胁到前者的可能只有上海和新疆,而后者称得上强敌的也只有广东和东莞。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队虽然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了,但2月16日他们在主场与辽宁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将极有可能是老将王治郅的告别赛。无论此前煽情过多少次,相信没有人愿意错过这位传奇巨星的最后一役。

  南都记者 汪雅云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66991.shtml report 626 春节前最后一轮CBA战罢,各队将有一个9天的休假期,但鉴于大部分球队未来局势仍不明朗,所以和往年一样,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完全放松享受春节仍是一个奢侈的愿望。以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