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迷失致开拓者瘫痪 组织慌乱阿德成受害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勇士胜开拓者 库里抛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7日,开拓者88-103客场负于勇士。利拉德整场比赛都处于迷失状态,他得到16分4助攻的,并因组织进攻不力,直接导致了开拓者的输球。

  新年以来,利拉德状态颇为起伏,尤其最近三场球,他场均仅能贡献13分4助攻。而今天客战勇士,遭遇近期状态火热的库里,对利拉德来说更是不小的挑战。在山大的压力面前,这位后场新星将如何应付呢?

  比赛一上来,两大主控随即亮剑,展开了直面对决。利拉德突破上篮率先砍分,库里之后也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怎料,此后库里愈战愈勇,利拉德却突然隐形。本节末段,萌神漂移跳投命中后,已经砍下11分。反观利拉德,中投远射频频打铁,首节战罢,仅有6分入账。

  次节,利拉德的状态仍不见好转。本节中段,他重新披挂上阵,先是一记中投敲山震虎,此后又以同样方式,助开拓者领先。然而,利拉德的表演也仅限于此了,除了两记投篮,他对球队再无实质性的贡献。幸而,开拓者角色球员给力,他们半场打完还能略微领先对手。但与库里华丽的数据(23分6助攻)相比,利拉德的星光(10分2助攻)实在黯淡了不少。

  如果说利拉德上半场的成绩单还勉强及格,那么易边再战,他的发挥却只能用迷失来形容。除了在得分方面鲜有贡献,在防守端,面对库里一波波的突击,利拉德也愈发难以招架。更糟糕的是,攻防两端被全面压制的同时,利拉德在进攻组织方面也陷入慌乱。这在其中一个回合体现的十分明显,当时开拓者由莫-威廉姆斯在顶弧控球,利拉德从底角绕过来准备接球,却与队友撞了个正着,神游状态可见一斑。

  进攻节奏打乱,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内线核心阿尔德里奇,整个第三节,开拓者神塔除了罚球之外,运动战竟一分未得。而三节结束前最后一攻,利拉德由于控球时间过长,最终延误了队友出手的时机。发动机失灵,开拓者也很快被对手拉开比分

  作为西部两位新生代控卫中的佼佼者,利拉德和库里被拿来比较是在所难免的。如今,萌神在勇士如鱼得水的发挥,让他得到了业界和球迷的一致肯定,而高票当选全明星先发就是最好的证明。反观利拉德,本赛季虽然也有不少惊艳的表现,但若论成熟度、稳定性、以及球星气质,他还与前者有着一些差距。(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71282.shtml report 2424 勇士胜开拓者库里抛射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27日,开拓者88-103客场负于勇士。利拉德整场比赛都处于迷失状态,他得到16分4助攻的,并因组织进攻不力,直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