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烈豹赢下新疆稳居CBA前四 成功限制外援哈德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东莞新世纪昨日和新疆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三军用命的气氛从场边传递到场地内,正在恢复期的孟铎也来到赛场为队友加油。最终,烈豹凭借成功的防守,限制了新疆队两名外援的发挥,他们在大朗以 109:91击败对手,继续稳居积分榜的第四位,可以开心安心地过个好年。

  成功限制哈德森

  本赛季客场和新疆的比赛,对新世纪来说是一场难忘的比赛,他们原本有打破红山体育馆不胜魔咒的机会,但新疆外援哈德森(上赛季效力于烈豹)在第三节逆天的表现,让这一希望化为了泡影。

  前外援哈德森和现外援布朗,戈尔将他们两个人形容为他执教三十年来遇到的最好的两个球员,在他看来,哈德森身体强壮进攻出色,但和其相比,布朗和球队的融合要更加好一些。对于哈德森,戈尔是熟悉的,比赛开始前,他在场边和哈德森聊了很久,而客场的失利,显然也让这位睿智的主帅吸取了教训。

  从比赛一开始,就看得出戈尔赛前的布置是要“特殊照顾”哈德森。无论何忠勉还是罗汉琛,整场比赛都紧紧贴在哈德森身前,消耗他的体力。全场比赛,哈德森在三分线外9次出手只命中了1球,第四节的四次出手更是无一命中,全场只得到15分。

  国内球员贡献更多

  赛后更衣室里,当记者问得到33分(全场最高)的布朗赢球的关键时,布朗指了指坐在身边的罗汉琛,他说小罗对哈德森的限制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能量为球队提供了很大帮助。

  的确,除了三次三分线外的出手结果不尽如人意外,罗汉琛的发挥可谓无懈可击。进攻中,小罗的突破给对方制造了不少麻烦,防守端,他更是时刻紧跟哈德森,成功地限制住了对手。整个下半场,哈德森只得到了6分。

  罗汉琛的表现是新世纪全队表现的一个缩影,整场比赛新世纪施加给对手的防守强度可以说是本赛季打到现在最强的。前三节新世纪篮板都落后于对手,但关键的第四节,他们对于后场篮板的保护做到了位。辛格尔顿只得到17分,唐正东在第四节还有一半时就六犯离场,第四节新疆外线12次出手仅命中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71790.shtml report 923 东莞新世纪昨日和新疆的比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三军用命的气氛从场边传递到场地内,正在恢复期的孟铎也来到赛场为队友加油。最终,烈豹凭借成功的防守,限制了新疆队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