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节前最后一战双星不敌广厦 首度连胜目标落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输球又开始了,客场战胜八一的好运气,并没有延续到昨晚与浙江广厦一战,116比128,春节前最后一轮,双星男篮再吞失利苦果。本赛季首度相遇,主场作战的双星尚能与对手缠斗到最后,遗憾落败。昨晚到了广厦主场,双星则是没有招架之力,比分早早拉开。

  客场拿下八一,终止12连败,球迷们都期待着双星男篮能够借此一扫颓势,收获连胜,也算是在新春佳节给大家送个礼物。理想很美好,可现实太残酷,客场面对浙江广厦,即便拉莫斯伤愈复出,双星队还是打得毫无气势。不用等到最后,比赛的胜负甚至在一开始就已经不是悬念。

  比赛一开始,广厦就打出两次9比0的“攻击波”,比分被迅速拉开。双星队的进攻则毫无头绪,首节比赛打了4分多钟,全队才有4分入账。 22比4的比分,看着如此刺眼。自此之后,比赛就完全在广厦队掌控之中,双星男篮虽然几次缩小比分,可糟糕的防守,根本无力遏制对手的进攻,想要追上比分,不过是“南柯一梦”,根本没法实现。

  赢下这一场后,广厦17胜11负暂列第六,属于基本跨进季后赛的行列。昨晚这场比赛,也很好地展现了双星男篮与季后赛队伍之间的差距。广厦五人得分上双,吉布森砍下37分,约翰逊18分9个篮板,林志杰、王征、李京龙三名国内球员同样表现不俗,其中林志杰贡献20分,而王征在主要负责防守拉莫斯的同时,还得到16分8个篮板。

  对比之下,双星男篮虽有约什全场最高的42分,桑尼和拉莫斯一个30分一个25分,数据也算不错。但三名外援之外,再无人得分上双。而且,即便约什和拉莫斯得到高分,也难掩无法串联好全队的尴尬。其实,和防守端比起来,双星队的进攻已算不错,至少有三名外援撑场面。可是到了防守时,面对多点开花的对手,基本是顾此失彼,一塌糊涂。

  从赛季初到如今,防守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已成为球队的最大顽疾。昨晚比赛结束后,联赛暂告一段落,2月5日,也就是大年初六,战火续燃,双星将连续主场作战,迎接三支广东队,若不能在防守端有所改善,赢球太难。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74985.shtml report 872 输球又开始了,客场战胜八一的好运气,并没有延续到昨晚与浙江广厦一战,116比128,春节前最后一轮,双星男篮再吞失利苦果。本赛季首度相遇,主场作战的双星尚能与对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