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恩再试阵展现攻击群 主力进3球后被建业追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下午,正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迎来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升班马”河南建业队。结果,泰达队上半场便取得3比0领先,下半场大面积换人后,被建业队连追三球,双方最终以3比3握手言和。

  之前在昆明的三场热身赛,泰达队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原定周六下午的比赛,由于教练组考虑与23日对阵绿城的比赛间隔时间太短,因此才延期一天到昨天下午进行。面对重回中超的河南建业,哈恩为泰达队排出了一套极具攻击性的433阵型。门将宗磊,四后卫白岳峰、利马、李玮锋、聊博超,三中场王新欣、李本舰、烈鸟,三前锋杜震宇、巴雷、瓦伦西亚

  这套攻击强阵,在开场后便显现出威力。第14分钟,泰达队抓住角球机会,由队长王新欣利用并不擅长的头球首开纪录。仅仅4分钟后,巴雷右路接球后直传禁区,瓦伦西亚后插上在18码线附近踢出精彩绝伦的吊射,让建业门将猝不及防,比分变为2比0。第26分钟,杜震宇和巴雷打出撞墙式配合,巴雷脚后跟再妙传突入禁区的王新欣,后者得球冷静施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上半场,攻势迅猛的泰达队以3比0遥遥领先。

  下半场哈恩延续考察队员的思想,先后用郭皓替下扭伤脚踝的李本舰、胡人天替下瓦伦西亚、吕伟替下李玮锋、杨启鹏换下宗磊。双方经过换人,局势也随之出现变化。第64分钟,吕伟犯规,建业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城。1分钟后,建业队上演快速反击,将比分改写为3比2。随后,哈恩用周燎替下表现出色的巴雷。终场前,建业再次抓住泰达队中后卫与边后卫之间的空当,反击突破将比分最终扳为3比3平。

  至此,泰达队在昆明已经完成四场热身赛,成绩为2胜2平。28日上午,泰达队将进行国内冬训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湖南湘涛队,当晚球队将返津过年。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79233.shtml report 1051 昨天下午,正在昆明冬训的泰达队迎来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中超“升班马”河南建业队。结果,泰达队上半场便取得3比0领先,下半场大面积换人后,被建业队连追三球,双方最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