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新星走人?非坏事 沙尔克巨资引援可造新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如果有一支德甲球队能在本赛季充斥德国各大体育媒体版面的话,那这支队伍一定是沙尔克04。这支来自盖尔森基兴的队伍在本赛季的成绩不算理想,在半程德甲之后他们只拿到了第7名的位置。尽管他们有可能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发起冲刺,但这样糟糕的成绩势必会让球队发生改变。这样的改变有可能涉及到沙尔克的方方面面,不管是从管理层到球队,还是进攻线到防守线。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很有可能会为年轻人让路,而沙尔克04也有可能进行一些引援来进行补强从而重新向德甲冠军发起冲击。以下就为您展望沙尔克有可能做出的改变。

  主教练

  自接手沙尔克以来凯勒下课的呼声从未停止,但是黑尔特还是给了这位少帅一份要到2015年夏天才会到期的合约。虽然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的成绩不佳,但是他率领的沙尔克04还是成功地从欧冠小组赛突围并拿到一个淘汰赛16强的席位。不过他们的签运可不太好,估计他们的欧冠之旅也就到此为止,毕竟他们抽到的对手是皇家马德里。至于德国杯,在以1-3的比分输给霍芬海姆之后,他们也失去了继续竞争德国杯的资格。也正因为如此,他们不得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德甲上。本赛季德甲第4的竞争可谓空前激烈,门兴、沃尔夫斯堡等都有可能拿到这个名次。但是沙尔克也有他们的心理优势,在上个赛季他们就是以德甲第4收官并在之后的欧冠附加赛中拿到一个参与欧冠正赛的名额。如果在这个赛季没有拿到前四的话,凯勒的帅位势必不保,因此沙尔克又得重新物色新的人选,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他们已经在找凯勒接替者的可能性。在本赛季沙夫的名字一度与沙尔克联系在一起,而他带队记录和足球理念使他倍受沙尔克管理层和球迷的青睐。此外,沙尔克也肯定会给沙夫一笔可观的转会和工资预算来重现他率领不来梅时创造出的辉煌。

  转出

  据《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沙尔克会在今年夏天清洗掉富克斯、琼斯、奥巴西、霍格兰、翁纳施塔尔以及安东尼-安南等。

  富克斯一度是沙尔克的主力左后卫,不过在这个赛季沙尔克从汉堡引进的德国国脚奥戈(受伤前)取代了他的位置。而在奥戈受伤之后,年轻的科拉希纳茨成为了凯勒的第一选择。也正因为如此,奥地利人恐怕得去别的球队来寻求一个主力位置。至于琼斯,在球场上缺乏纪律性的他与沙尔克的合同在今夏就会到期,而沙尔克恐怕也不会与他续约。有消息称,法兰克福希望得到这位美国球员。此外,饱受伤病困扰的霍格兰和奥巴西在本赛季的出场机会寥寥,而安东尼-安南更是自2011年4月以来便再未替沙尔克出场,不过好在他与沙尔克的合同在今年夏天也会到期。至于希尔德布兰,黑尔特已经明确告知他可以寻找他的下家。此外,被租借到法兰克福的巴尔内塔也应该不会再回到沙尔克。

  尽管沙尔克的整体状态不佳,但是他们队伍中的明星球员朱利安-德拉克斯勒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而他也早就引起了各大俱乐部的兴趣。虽然在今年冬天的转会窗口打开后阿森纳有意购买德拉克斯勒的转会流言持续不断,但是德拉克斯勒更有可能在世界杯之后选择离开。德拉克斯勒有意成为阿森纳的一员,而他455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也使得这笔转会不可避免。另一位可能选择离开的则是马蒂普,有消息称巴塞罗那AC米兰、摩洛哥以及马赛等都对他产生了兴趣。当然如果想要从沙尔克带走马蒂普,这些俱乐部恐怕得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至于马蒂普会不会最终选择留在沙尔克,这一切在几个月之后自有定论。

  引进

  在去年夏天沙尔克引进了凯文-普林斯-博阿滕,而这也表明沙尔克也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沙尔克官方宣布他们从勒沃库森以250万欧元引进了萨姆,而这位德国国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成为沙尔克的一员。萨姆本赛季在勒沃库森的表现可谓梦幻,等到了沙尔克之后萨姆也肯定会锁定一个首发位置。树挪死,人挪活,沙尔克在去年夏天从汉堡租借到德国国脚奥戈在沙尔克大放异彩。不过令人叹惋的是在去年11月他的膝盖韧带不慎撕裂,而他也因为这次伤病赛季报销。虽然有消息称沙尔克会启动奥戈的买断条款,但是这次意外的受伤或多或少会影响到沙尔克的决定。在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沙尔克从拜仁慕尼黑以租借的方式引进了基希霍夫,但是刚加盟不久他就在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虽然基希霍夫的租借合同要到2015年夏天,但是沙尔克也肯定会这位年轻人重新评估。

  另一个不得不提到的球员则是路易斯-霍尔特比。霍尔特比在去年冬天加盟了英超,但是事实证明这笔转会是失败的,对现在的霍尔特比来说回归德甲应该是最为正确的选择。霍尔特比想回到沙尔克,但是他那高额的工资是沙尔克无法承担的。当然,如果霍尔特比愿意牺牲一部分工资的话,沙尔克可能会考虑以租借的方式将他带回盖尔森基兴。

  在清洗掉希尔德布兰和翁纳施塔尔两名门将之后,沙尔克势必会在守门员位置进行补强,而他们的选择则是杜塞尔多夫的吉菲尔。有消息称吉菲尔已经与沙尔克达成了协议,而他会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吉菲尔应该会从费尔曼手中抢走首发位置。虽然内田笃人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出色,但是沙尔克还是有可能从法兰克福引进塞巴斯蒂安-容。如果在今年夏天德拉克斯勒被带走,那么他们就有钱可花,而容也可以很好的对沙尔克的后防位置进行补强。此外,他们还有可能从斯图加特引进特劳雷,而特劳雷、博阿滕、迈尔以及萨姆的攻击组合又怎么可能算不上梦幻呢?

  结语

  不管怎么说,沙尔克都会在今夏进行改变。对他们来说有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莫过于德拉克斯勒的离开,但这笔转会可以让沙尔克得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费,而他们也可以用这笔钱对球队进行补强。这样的补强也肯定会让沙尔克更充满竞争力,而他们也可以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谁说改变不是一件好事呢?(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88443.shtml report 4584 如果有一支德甲球队能在本赛季充斥德国各大体育媒体版面的话,那这支队伍一定是沙尔克04。这支来自盖尔森基兴的队伍在本赛季的成绩不算理想,在半程德甲之后他们只拿到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