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狼堡被爆冷 沙尔克3-0胜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1页 :弗赖堡3比2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德甲后半程首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冷门迭爆,除了多特蒙德外,勒沃库森、与沃尔夫斯堡也双双失分。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

  弗赖堡3比2勒沃库森

  弗赖堡使用4-2-3-1阵型。与前半程末轮主场2比1击败汉诺威96一战相比,首发阵容只有一个调整,即穆伊扎重新取代京特尔。勒沃库森方面,赖纳茨取代累计5张黄牌停赛的沃尔沙伊德,而伯尼施则顶替十字韧带撕裂的克鲁斯,埃姆雷·詹回到中场,卡斯特罗改任右边锋。

  开场阶段,勒沃库森采取主动,但第一次射门机会属于主队。第4分钟,穆罕默迪中路跑动中25米外低射被莱诺扑住。不到1分钟后,勒沃库森也完成第一次射门,并立刻首开纪录:埃姆雷·詹左边路横传,本德中路停球后25米外迅速起右脚低射准确命中左下角,1比0。第9分钟,勒沃库森快速反击,罗尔费斯右肋带球斜塞,孙兴民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顺势趟过出击的鲍曼但已经没有射门角度,他在禁区左路底线处回做,詹跟上12米外左脚推射空门击中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卡斯特罗开出左侧角球,基斯林在对手纠缠下小禁区前甩头攻门被鲍曼得到。紧接着,施密德中场左路任意球长传,金特尔12米外头球后蹭攻门角度太正,也被莱诺轻易接住。

  第24分钟,施密德开出左侧角球,克尔马什前点头球后蹭,赫恩后门柱铲射将将偏出底线。1分钟后,卡斯特罗右路底线处任意球回传禁区弧顶,孙兴民第一脚顺势射门踢跐,接着右脚再打穿过人丛被鲍曼扑出。第27分钟,佐尔格左肋快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左侧轻敲身旁,穆罕默迪停球后抢在对手封堵之前右脚弧线球攻门,莱诺目送皮球挂入死角,1比1。第35分钟,卡斯特罗30米外电梯任意球被鲍曼奋力单掌扑出横梁。卡斯特罗随即开出左侧角球,罗尔费斯前点7米外抢在费尔南德斯之前飞身头槌砸入近角,2比1。1分钟后,金特尔头球击中左门柱,但被判越位在先。

  中场休息后,施特赖希用克劳斯替下皮拉日。第53分钟,施密德禁区左边线外围任意球直接射向近角,基斯林前点试图头球解围,结果稍微一蹭将球送入自家球门,2比2。再度扳平后,弗赖堡信心暴涨,不断加强进攻,但也造成了后防空虚。第62分钟,勒沃库森打出精彩反击,卡斯特罗中场斜塞,基斯林刚入禁区左侧大力低射被鲍曼化解。紧接着,卡斯特罗20米外晃开后卫劲射被鲍曼挡出左门柱。第68分钟,勒沃库森再次反击,孙兴民高速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左侧18米外左脚劲射稍微偏出右门柱。

  第71分钟,海皮亚用德尔迪约克替下状态不佳的基斯林。第82分钟,德尔迪约克强行突入禁区中央,皮球遭拦截滚动左侧的卡斯特罗脚下,后者8米外右脚射中边网。随后,海皮亚用新加盟的韩国新星柳承佑替下孙兴民。第84分钟,施密德中场直塞,穆罕默迪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横传,本德抢在达里达之前将球铲出底线。勒沃库森随即也打出4打4反击,詹中路直塞,卡斯特罗插入禁区中央接球被费尔南德斯抢先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本德右路横传,德尔迪约克前门柱在克尔马什防守下顺势一磕落在边网上。第90分钟,伯尼施丢球,穆罕默迪后场妙传过顶,施密德反越位高速突入禁区右路下底回传,无人防守的克劳斯点球点右侧顺势右脚射入右下角,3比2!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91957.shtml report 9634 弗赖堡3比2勒沃库森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德甲后半程首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冷门迭爆,除了多特蒙德外,勒沃库森、与沃尔夫斯堡也双双失分。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