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勒沃库森狼堡被爆冷 沙尔克3-0胜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6页 :汉堡0比3沙尔克

  汉堡0比3沙尔克

  汉堡迎来伤愈复出的后防中坚韦斯特曼,但朱鲁因小腿肌肉纤维撕裂缺阵,林志坚取代红牌停赛的林孔出任右闸,而伊利切维奇则顶替重伤赛季报销的拜斯特,伤愈的迪克迈尔以及新加盟的约翰和布伊均坐在替补席。沙尔克主帅凯勒出人意料地将刚刚伤愈的亨特拉尔放进首发名单,绍洛伊则坐上替补席,而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则取代离队在即的琼斯,担任双后腰之一。由于队长赫韦德斯因肠胃炎缺席,亨特拉尔戴上队长袖标。

  比赛初段,沙尔克便形成反客为主之势,中场优势明显。尽管担任后腰,但博阿滕频频前插到禁区参与进攻。第8分钟,迈尔与法尔范右路配合,后者横敲,博阿滕禁区右侧停球后起脚没有打上力量,德罗布尼侧扑将球得到。第11分钟,富克斯左路45度起球,博阿滕在扬森干扰下7米外头球未能顶中球门。第16分钟,博阿滕中路分边,法尔范右侧45度起球,博阿滕插入禁区中央头槌顶得太正被德罗布尼接住。第24分钟,拉索加因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比赛,约翰替补登场,范德法特改踢“假9号”。

  第27分钟,科拉希纳茨接富克斯直塞,插入禁区左路小角度低射被德罗布尼倒地扑住。1分钟后,富克斯左路突破时不慎踩中林志坚左脚跟,后者也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迪克迈尔随后替补出场。连遭人员打击的汉堡第34分钟丢球:迈尔中路分球,法尔范再次右路45度起球,亨特拉尔倚住若纳唐·塔,7米外原地甩头顶入右上角,第7次对阵汉堡完成第10次破门,近6个德甲进球全部是攻破汉堡球门,1比0。第39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弧内左脚弧线任意球射向右上角被费尔曼单掌扑出底线。1分钟后,约翰禁区前右侧横敲,伊利切维奇禁区边缘轻轻做球,扬森16米外左脚低射被费尔曼扑住。

  易边再战。下半场刚一开始,伊利切维奇内切到禁区前左侧晃开内田笃人右脚劲射稍微高出横梁。第53分钟,桑塔纳本方禁区前沿大脚往前踢,扬森没有全力回追,而是示意让门将出击处理,结果德罗布尼不仅出击犹豫,而且试图用头球解围却被抬起右脚法尔范捷足先登,后者轻松地带入禁区右侧推入空门,2比0。仅仅过了3分钟,沙尔克后场右路断球反击,内田笃人过顶传球,亨特拉尔中线第一时间头球往前送,法尔范高速突入禁区右侧横敲,迈尔前点12米外右脚顺势推入近角,3比0。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第80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前右侧横拨,巴代利禁区弧顶顺势右脚弧线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91957.shtml report 9634 弗赖堡3比2勒沃库森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德甲后半程首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冷门迭爆,除了多特蒙德外,勒沃库森、与沃尔夫斯堡也双双失分。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