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猎物续约母队获官方宣布 挖角三狮国脚梦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埃弗顿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超劲旅埃弗顿通过官网宣布,与英格兰左后卫拜恩斯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也意味着目前英格兰足坛最出色的左后卫已经将在自己的未来留在了古迪逊公园球场。而曼联等豪门挖角拜恩斯的希望基本破灭。不过,埃弗顿官网并没有透露,双方续约后的合同截止期限。不过,英格兰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现年29岁的拜恩斯,与埃弗顿的新合同为期4年。

  拜恩斯与埃弗顿的原合同只剩17个月到期。“可以说,我们将莱顿-拜恩斯最好的足球年华,留在了我们俱乐部里。”埃弗顿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在接受埃弗顿官网采访时候表示。“这对于我们的未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和让人激动的消息。莱顿已经年满29岁了,在足球场上的每个专属区域里,我们都能见到莱顿的成熟气质和对足球的理解。他对于俱乐部的其他球员都有着积极的带动和影响作用。”

  “我知道,每个埃弗顿的球迷都对这则消息感到高兴。我们将分享他留队所带来的兴奋之情。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关键的比赛要踢。莱顿的经验将对于我们团结一致进行战斗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表示。

  拜恩斯司职左后卫,个人不高,但是技术和速度都很出众,助攻犀利,有世界级的远射和任意球脚法。出生于科尔克比的拜恩斯,在2007年7月从维冈竞技加盟埃弗顿。他迅速成为了英格兰顶级联赛的一位非常有领袖气质的球员。迄今为止,他已经为太妃糖出战了超过260次。2012-13赛季,拜恩斯为埃弗顿首发打满了每一分钟的比赛,他最终在去年5月份当选为俱乐部球迷和球员所评选出来的最佳球员。拜恩斯在2010年3月英格兰对阵埃及的比赛中,在三狮军团上演了处子秀,迄今为止一共为英格兰国家队参加了22场比赛。在英格兰国家队,拜恩斯已经取代阿什利-科尔成为了左后卫的头号人选。2014年巴西世界杯,三狮军团的左路无疑将由拜恩斯来打理。

  拜恩斯续约埃弗顿的消息,无疑宣告了曼联引援失败。自从去夏以来,有关曼联引进这位英格兰国脚的消息就一直源源不断。作为在埃弗顿执教十多年的主帅,莫耶斯在入主曼联后就力主买进拜恩斯。红魔希望用拜恩斯来当队长埃弗拉的替身,法国人虽然助攻还不错,但是回防速度上已经受到年龄的拖累,有些力不从心了。去年夏天,曼联报价1200万英镑被拒绝。冬歇期前后,曼联提高到1600万英镑,但是再次被埃弗顿方面否决。此次埃弗顿官方宣布拜恩斯的续约消息,无疑最终关闭了英格兰国脚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可能性。(保罗)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7/n394292599.shtml report 2605 埃弗顿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超劲旅埃弗顿通过官网宣布,与英格兰左后卫拜恩斯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也意味着目前英格兰足坛最出色的左后卫已经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