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球队评分:火箭魔登失灵 杜少助雷霆霸西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雷霆获评西部最强


  北京时间1月28日,随着NBA常规赛过半,整个联盟的各自球队已经开始慢慢将实力都展示出来,就在豪门云集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虽然强队之间的差距非常小,但依然能够看得出不同球队的不同表现。以下是西部球队在赛季半程的评分:

  1、雷霆:9.5分

  这是西部当中最接近完美的一支球队,即便是在没有威斯特布鲁克的情况下,他们也开始慢慢找到赢球的节奏。上赛季季后赛雷霆忽然折损了威少,杜兰特一个人带领球队也仅仅是突破了首轮而已,这也让不少人唏嘘杜兰特想要夺冠也还是要靠威少撑腰才行。但本赛季杜兰特真正实现了一个人称霸的年代,雷霆35胜10负的完美战绩在西部称雄,如此再谈起雷霆,大多数人恐怕都会认为,即便是只有杜兰特一个人,他们也是夺冠级别的队伍。

  2、开拓者:9.0分

  即使是在罗伊还处于健康状态之下,开拓者也不过是季后赛首轮几日游的队伍而已,而且过去的三个赛季都没能打进季后赛。然而本赛季的开拓者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兴奋,阿尔德里奇开挂了似的表演,更是让这支球队曾经一度雄霸西部榜首。因此即使开拓者33胜12负在西部只是排名第三,但他们的表现很值得称道,评分必须排在第二位。

  3、马刺:8.5分

  即使是球队面临全面老化的情况下,马刺依然能够在2013年杀入总决赛当中,而本赛季里这支球队依然能够坚如磐石一样地保持33胜11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二位。然而马刺遇强则弱成为硬伤,在对阵热火、步行者、雷霆、开拓者和快船这些超级强队时,马刺目前为止只赢过一场,这也是他们的评分比开拓者更低的原因。如今的马刺,只能依靠打点小怪兽来升级,维持他们的超高常规赛胜率。

  4、快船:8.0分

  31胜15负的战绩并不算差,如今的快船距离七成常规赛胜率的距离并不远,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保罗受伤缺阵的情况下仍能维持这种强队的势头。要知道,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一旦保罗受伤,快船完全就是一支根本就玩转不起来的队伍,可见里弗斯的到来对于快船的重要性。

  5、火箭:8.0分

  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瞬时就让火箭一跃成长为号称具备夺冠能力的队伍,但他和哈登的双子星组合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大。火箭29胜17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五位,这支球队在本赛季里似乎一直都在寻找所谓的团队化学变化,只是作为一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而言,火箭仍然在进行各种各样不同的阵容试验,尚未能找到一个稳定的球队阵容搭配。

  6、勇士:8.0分

  经历了上赛季季后赛和马刺的大战过后,勇士一下子便跃升为联盟当中炙手可热的队伍,不过即使是他们27胜18负的战绩仍有六成胜率,却还是暴露出进攻型球队想要夺冠的困难。勇士颠簸起伏的战绩让队伍缺乏稳定性,但他们的观赏性打法还是让球迷们觉得赏心悦目。

  7、太阳:8.0分

  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太阳这支球队还被认为是处于重建阶段的队伍,然而就在布莱德索受伤之后的一段时间当中,他们却悄然地发生了变化,战绩迅速提升到西部前八之列。当德拉季奇带领这支球队取得25胜18负的战绩时,大概就会让人明白他为何会被称之为“小纳什”的原因。

  8、小牛:7.5分

  来了卡尔德隆和埃利斯并没有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质的飞越,他们26胜20负的战绩也只是刚好能够维持在西部第八名的位置而已。德克的逐渐老去令人唏嘘,这支队伍缺少一个出色的超级巨星来接班诺维茨基,这才导致了球队的慢慢衰败。

  9、灰熊:7.5分

  上赛季的灰熊还是杀进西部决赛的超级强队,但在换帅之后孟菲斯人就如同丢了魂一般。或许马克-加索尔的受伤的确给球队带来一定的打击,而且在他回归之后重新找到赢球的感觉,只是22胜20负的战绩并不是那么令球迷满意。

  10、掘金:7.0分

  掘金的命运和灰熊一样,名帅乔治-卡尔多年来都能维持季后赛的水准,只是在这样的战绩之下夺冠摸不着,也拿不到什么好的选秀签,让掘金过得非常尴尬。布莱恩-肖的到来为掘金带来了三角进攻体系,但22胜21负的战绩似乎证明了他的体系并不能马上让球队成功。

  11、森林狼:7.0分

  进入到本赛季过后,森林狼虽然不认为具备夺冠的实力,但至少他们的球队阵容完美稳定,也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这支球队21胜22负的战绩似乎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说服力,何况如今排在西部第11位,更是一个很打脸的排名。

  12、鹈鹕:6.5分

  好不容易迎来了安东尼-戴维斯的爆发季,但里安-安德森霍勒迪的受伤还是让这支球队再度陷入到困境当中,本来组建一大堆年轻新星就是冲着季后赛而去,却没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13、湖人:6.0分

  他们无疑是西部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科比的受伤的确让这支球队元气大损,外加霍华德的离去,似乎湖人的目标已经开始进入到摆烂阶段。加索尔不再有当年在灰熊的时候,独力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的魄力,现在湖人仅有16胜29负的战绩,纵观四周,发现他们已经和往时极为不屑的弱旅们为伍。

  14、国王:5.0分

  考辛斯和伊塞亚-托马斯的确总能刷出各种漂亮的数据,但这支球队依然都还是高顺位选秀签的常客——并且选秀的水平也还是一如既往的烂。无论怎样的年轻人都没法让这支球队玩转起来,15胜28负的战绩,让国王还是千年不变的超级鱼腩。

  15、爵士:5.0分

  自从艾尔-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的离去,如今的爵士手里已经完全没有好的球员可用,或许海沃德和费沃斯还勉强可用,只是他们还处于成长期当中,想要在残酷的西部当中存活下来并不容易。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09814.shtml report 4165 雷霆获评西部最强北京时间1月28日,随着NBA常规赛过半,整个联盟的各自球队已经开始慢慢将实力都展示出来,就在豪门云集竞争极为残酷的西部,虽然强队之间的差距非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