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防线改造:挖皇马飞翼 抢高塔铁卫曼联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慢镜头》: 米兰瞄准帕莱塔和维迪奇


  埃辛已经正式加盟,但红黑军团的冬季转会不会到此为止。之前加利亚尼已经暗示AC米兰仍有工作要做,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几天,米兰的执行主席还很有一番忙碌。

  对卡利亚里的艰苦胜利用事实证明AC米兰的阵容还需要继续完善,尤其是在后防线上,事实上加利亚尼在搞掂埃辛后也一直在忙于此事。首先是清洗派不上用场的冗员和工资太高的包袱——扎卡尔多和梅克斯。目前佛罗伦萨对扎卡尔多比较感兴趣,里尔则是梅克斯的买家。而一旦AC米兰能够顺利卖掉这两名后卫,他们的后防线就会显得过于单薄,加利亚尼因此同时也在准备新鲜血液。《慢镜头》便报道说,帕尔马中卫帕莱塔和曼联队长维迪奇都是米兰的猎物。

  这其中帕莱塔是一名身高超过1.9米的高大中卫,拥有可靠的空中优势,这正是AC米兰所稀缺的。目前帕莱塔与帕尔马的关系也不是很好,这是红黑军团引进他的好机会。虽然罗马也在追逐帕莱塔,并且似乎出手更早,但《慢镜头》强调说AC米兰与帕尔马两家俱乐部拥有极佳的合作,红黑军团提出的租借并获得帕莱塔优先购买权的方案虽然看上去很“俗”,可米兰愿意以租借萨波纳拉(甚至是付出其一半所有权)为代价来说服帕尔马接受。

  至于维迪奇,塞尔维亚人与曼联的合同即将到期,而且他已明确表态不会与红魔续约,这自然让维迪奇成为无数期待捡便宜的意大利球队的心仪猎物,加利亚尼更是很少错过这样的机会。不过困难目前也有:首先米兰要面临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不少强队的竞争;其次维迪奇只有到今年夏天才可能加盟;再次维迪奇已经32岁,红黑军团刚刚开始年轻化和本土化的重建路线,现在又要把目光放在这些上了年纪的“老牌”球星(如刚刚加盟的埃辛)身上,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除了中卫,米兰在边路也要进行调整,《罗马体育报》和《慢镜头》都提到AC米兰看中了皇家马德里边卫科恩特朗葡萄牙本赛季在皇马获得的机会并不多,有关他要转会的传闻屡见不鲜,其追逐者甚至包括曼联这样的超级大亨,AC米兰的优势则在于加利亚尼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关系非常之好。但《晚邮报》却认为安切洛蒂并不想放科恩特朗走,至于加利亚尼能否打动老朋友,还得等待进一步的发展。

  与此同时康斯坦特交换阿尔梅罗一事则已接近完成。阿尔梅罗的经纪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坦承正在配合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谈判,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透露说AC米兰已经与哥伦比亚球星达成协议,那不勒斯也基本上接受了这桩球员交换,目前的障碍只在于康斯坦特本人的态度:几内亚人不愿以租借的方式转会,若是米兰非要进行交易,康斯坦特要求被那不勒斯买断。加利亚尼周二会前往米兰内洛与康斯坦特对话,努力说服其改变态度。(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12933.shtml report 4167 《慢镜头》:米兰瞄准帕莱塔和维迪奇埃辛已经正式加盟,但红黑军团的冬季转会不会到此为止。之前加利亚尼已经暗示AC米兰仍有工作要做,在转会大门关闭前的最后几天,米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