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因素阻安东尼投奔湖人 魔兽反例为甜瓜敲警钟

来源:搜狐体育
 两因素阻安东尼投奔湖人


  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著名NBA专家史蒂夫-凯勒撰文称,湖人并不是安东尼未来的理想下家。霍华德之前在洛杉矶的处境,对甜瓜就极具警示作用;况且紫金军目前的阵容配置短时间很难重返争冠阵营,这也是甜瓜不愿看到的。

  球员在哪座城市打球,与他们的收入是密切挂钩的,这一点显然毋庸置疑。但是对计划成为自由身的大牌球员来说,赚钱也不是他们做出选择的唯一动因。

  就在昨天,湖人做客纽约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释放出了招募甜瓜的信号,“每个人都想来洛杉矶打球,我的意思是纽约是座美丽的城市,但这里比起拥有棕榈树和海滩的洛杉矶,实在太冷了。”

  然而在专栏作家史蒂夫-凯勒看来,洛杉矶对甜瓜却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如果过去两个休赛期,我们从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当球员成为自由身后,他们的选择已经开始趋向于一种全新的模式,”凯勒写到,“当年霍华德在奥兰多时,他曾是全联盟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但过去两个夏天的漂泊,让情况发生了改变;而反观杜兰特,虽然选择坚守在一支小市场球队,却完全不影响其商业收入的增长。”

  “大市场的吸引力依旧存在,但相较于10年前,那个媒体尚未大规模数字化和全球化的年代,如今它的诱惑力正在下滑,”凯勒继续写到,“况且在全新的劳资体系之下,大市场球队花钱也已愈发谨慎。”

  至于安东尼的未来,凯勒认为,“并不是说在安东尼成为自由球员后,他不会选择湖人。但甜瓜的决定显然不会把棕榈树和天气因素视为首选,他希望加盟的是一支实力顶级,并且真正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如今联盟的版图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决定球员去向的因素也正在增多,其中一些人已经做出了离开大市场的决定。”

  “‘每个人都想在洛杉矶打球’,如今这一命题的真实性已经有待考量,这多半取决于湖人能以多快的速度完成重建,但基于球队的现有阵容,以及年轻才俊极度匮乏的现实,紫金军正变得比历史上任何阶段都缺乏吸引力。”凯勒最后写道,同时他也不看好安东尼会选择陪伴这样一支重建队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12977.shtml report 1913 两因素阻安东尼投奔湖人北京时间1月28日,美国著名NBA专家史蒂夫-凯勒撰文称,湖人并不是安东尼未来的理想下家。霍华德之前在洛杉矶的处境,对甜瓜就极具警示作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