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半程成超级后卫之殇 科比罗斯刚复出便折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 


  在篮球场上天赋固然重要,但健康恐怕才是一个球员能够立足的最基本条件,然而就在2013-14赛季已经走过半程的情况下,NBA当中各种各样的伤病接连不断,这样的情况甚至影响到了东部全明星阵容,他们的首发后卫除了韦德实至名归之外,欧文的入选的确令人唏嘘。

  东部素来都是超级后卫的天堂,即便是到了本赛季,这块区域当中依然活跃着联盟最出色的后卫群。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后卫天才云集的地方,却始终笼罩在伤病的阴霾之下。朗多在重伤之后总算迎来复出,但他不愠不火的表现显然还没能恢复到全明星的级别。德里克-罗斯在去年休息了一整年之后,本赛季初的复出势头极为强劲,但还没打几场比赛却再度受伤,这名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始终难以摆脱伤病的因子。

  除此之外,德隆-威廉姆斯由于伤病的缘故打打停停,始终没能展示出一名全明星级后卫所该有的表现。正是因为这些顶级控卫总是在伤病的纠缠之下难以挣脱出来,使得欧文总算得以出头,体验了一把全明星首发的滋味。

  但不仅仅是东部的后卫群受到伤病的影响,西部也同样被拖累。科比好不容易从跟腱重伤过后复出,却在才打了6场之后再度受伤,他的左膝盖看起来并不如科比的性格那么倔强,还是倒下了。而威少在上赛季被贝弗利折腾受伤之后,本赛季提前复出曾让球迷们欢呼雀跃,只是当他在12月份膝盖再度接受手术的时候,又迎来了再度休战的悲剧。与此同时,快船球星保罗好不容易迎来新帅里弗斯,却在1月4日的时候右肩膀扭伤退场,直到现在还没归来。

  看来2013-14赛季更像是超级后卫之殇,让整个联盟的顶级后卫们战战栗栗。

  除了后卫线上“死伤一片”的惨状之外,其他地方也难以避免地出现了伤病的危机,老鹰中锋霍福德由于胸肌撕裂而导致赛季报销,老鹰也陷入到多灾多难的时期。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在11月底膝盖韧带拉伤,他的缺阵导致球队战绩急剧下滑,但好在及时复出总算为球队稳住局面。而志在崛起的鹈鹕,也因为里安-安德森霍勒迪两人的受伤,导致球队始终也还是只能在鱼腩的圈子里混一混罢了。

  更为悲催的还是土豪金球队篮网,如果说当家控卫德隆的受伤还只是断断续续的话,那么洛佩兹由于右脚骨折再度赛季报销,使得这支球队不得不依靠伤病特例而支撑下去。同样悲催的还有掘金中锋麦基,他由于应力性骨折同样面临赛季报销的局面,各种各样的骨折让人触目惊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13541.shtml report 2294 科比在篮球场上天赋固然重要,但健康恐怕才是一个球员能够立足的最基本条件,然而就在2013-14赛季已经走过半程的情况下,NBA当中各种各样的伤病接连不断,这样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