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打的娜姐回家也累了 恩师畅谈李娜:民族英雄

来源:湖北日报

  昨日上午,经历了澳网七场赛事的征战,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李娜与姜山飞抵武汉。娜姐累了,一直打不起精神。即便如此,李娜返回家乡还是引来了轰动。

  昨日11时左右,娜姐一行出现在天河机场贵宾通道处。此前,闻讯而来的各路媒体记者已准备好了采访设备,一位摄影记者提前打招呼说:“等会不要挤啊,一挤都抢不到位置了。”省体育局则准备好了数捧鲜花。机场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在机场碰见李娜了。当然,这次意义完全不同,又一个大满贯啊,真不容易!”

  出现在贵宾通道处的娜姐,上身蓝色毛衣,下身黑色牛仔裤,脚蹬绿色休闲鞋,一身休闲打扮。娜姐的脸色并不好,显得非常疲惫。当鲜花被送上时,细心的姜山忙一把接过说,“谢谢,我来拿吧,李娜最近有点花粉过敏。”并示意李娜进贵宾室休息。

  贵宾室里,姜山再度展现了对妻子的关爱。“你觉不觉得冷,拿件衣服你咧?”他递给娜姐一件红色运动棉袄,等其穿上落座后,姜山又说:“要不要先去洗个脸咧?”李娜则回应道:“算了!”

  休息片刻之后,李娜和姜山登上省里安排的车辆,前往东湖宾馆。

  李娜的恩师余丽桥昨日起了个大早前往机场接机。由于接待行程很紧密,师徒二人鲜有交流的机会。在东湖宾馆,余丽桥终于有机会给了李娜一个熊抱。“现在就让李娜好好休息吧,她也难得回家。”余丽桥说,“32岁的人了,还这么拼,很不容易。马年快到了,她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大礼,她是一个民族英雄,我祝贺她!”对于李娜的未来,余丽桥直言:“希望她能延续职业生涯,期望她能享受这段职业生涯!”

  据悉,李娜回汉后除了和家人团聚,已经安排了下一步行程,除夕当天,她将飞往北京短暂调整,然后出国训练,准备参加2月10日在多哈的超五巡回赛。只要在多哈正常发挥,她就能在积分榜上超过阿扎伦卡,成为世界排名第二。

  今日,李娜夫妇将在姜山家里团圆,29日在李娜妈妈家里团圆,30日便踏上新的征程。 (记者 王馨)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23301.shtml report 871 昨日上午,经历了澳网七场赛事的征战,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李娜与姜山飞抵武汉。娜姐累了,一直打不起精神。即便如此,李娜返回家乡还是引来了轰动。昨日11时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