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暂入亚冠大名单 青岛认为恒大不应私下签约

来源:沈阳晚报

  青岛中能与广州恒大就刘健转会纠纷继续升级!前晚,青岛方面向恒大发去一封公开信,信中斥责恒大教唆刘健与青岛中能对抗,并称已经向中国足协申请调查。而恒大在给中能俱乐部发去的律师函中称,恒大与球员刘健之间进行的工作合同谈判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并无违规行为。目前,刘健的名字已经出现在恒大2014年的亚冠联赛大名单中。针对刘健“合同门”,中国足协将在2月8日即大年初九进行仲裁。

  青岛认为恒大不应私下签约

  青岛中能认为,刘健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广州恒大不应私下与其接触并签约。中能在给恒大的公开信中称:“刘健系我部签约球员、属非转会球员的情况及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转会事宜,我部曾四次明确函告贵部,然而贵部始终不予理睬,竟擅自与其私下接触和签约,并唆使刘健公布与我部合同的保密条款、为其安排工作人员和律师诉讼‘老东家’,更为严重的是又在仲裁期间安排刘健跟队训练。”

  在恒大与刘健签约的问题上,青岛中能俱乐部已向中国足协递交反仲裁申请,“一是要求刘健履行合同、立刻归队;二是申请对刘健反诉合同进行司法鉴定;三是要求对恒大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并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恒大称转会并无违规

  在青岛向恒大发去公开信的当晚,恒大俱乐部即向中能俱乐部发去律师函。恒大认为,他们与刘健签署的合同遵守国际足联的《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和中国足协的《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并且是按照《劳动合同法》和《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合法进行的。

  恒大方面称,俱乐部确认青岛在足协备案的与刘健的合同,是到去年年底终止。目前,恒大已经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仲裁申请书。而且恒大认为,最近一段时间青岛方面多次发表言论,严重损害和侵犯了恒大的品牌形象和声誉,并已对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保留追究青岛法律责任的权利。

  刘健暂入亚冠大名单

  虽然青岛与恒大就刘健转会一事还没有定论,但是广州恒大已经为刘健报名参加今年的亚冠联赛。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所有参赛球队必须在开赛前一个月向亚足联上交30人的参赛大名单。在广州恒大递交的名单之中,刘健的名字赫然在列。目前,广州恒大希望中国足协能够为刘健办理临时转会证明,这样就可以正式为刘健在广州足协注册,刘健也可以跟随恒大队参加所有官方比赛。不过,中国足协注册办理还需要等待仲裁委员会的意见,2月8日(大年初九)仲裁委员会将第一次开庭仲裁刘健转会案。目前,尚不知仲裁结果会怎样,而刘健能否跟随恒大征战亚冠,仍是未知。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25455.shtml report 1312 青岛中能与广州恒大就刘健转会纠纷继续升级!前晚,青岛方面向恒大发去一封公开信,信中斥责恒大教唆刘健与青岛中能对抗,并称已经向中国足协申请调查。而恒大在给中能俱乐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