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中能展开隔空骂战 足协大年初九听断刘健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眼看春节将至,可是恒大与中能两家俱乐部之间为了刘健的转会纠纷依然打得不可开交,双方甚至展开隔空骂战,彼此各不让步。矛盾显然已经升级,两家俱乐部似乎要撕破脸皮一斗到底。对于这桩转会纠纷,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在2月8日(大年初九)召开仲裁会,对刘健转会案进行审理。

  26日晚,在得知刘健已经身穿恒大队服参加了训练后,中能俱乐部愤怒地在官方微博上刊发了一封言辞激烈的公开信,斥责恒大“教唆”刘健违背他与中能之间的合同协议,声称“此举有损豪门俱乐部身份,是对足球行业规则的野蛮践踏和蔑视”,并提请中国足协对恒大加以追责处理。针对中能的种种指责,恒大俱乐部果断回击,昨天恒大向中能发出律师函,在对中能“多次使用缺乏尊重的字句和无理的质问”表示“极度震惊”的同时,也强调,中能的公开信已经严重损害和侵犯了恒大俱乐部的名誉,并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案件的关键环节是鉴定出青岛中能和刘健分别出示的两份合同到底哪份是真,哪份是假,而仲裁委员会是否有能力鉴定真伪同样也值得怀疑,因此,此案最终结果如何现在还很难断定。

  虽然距离“开庭”还有一段时间,但恒大对仲裁结果似乎非常自信,也非常乐观。昨天,赶在新赛季亚冠联赛首次报名截止日前,恒大已经为刘健报名了今年的亚冠联赛,随同一起交给亚足联的还有刘健此次转会风波之中的所有材料复印件,包括刘健与青岛中能签订的去年到期的工作合同,以及广州恒大与刘健签订的新工作合同。与此同时,恒大也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先为刘健办理临时转会证明,这样一来,一旦恒大赢了这场官司,也不至于因为错过报名日期而导致刘健无缘亚冠的悲剧。

  另外,在外援引进上,由于博洛尼亚坚持要求恒大在春节前一次性支付所有转会费,恒大求购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谈判最终破裂。有消息称,目前恒大已经启动B计划,转而主攻帕尔玛队的法国球星比亚比亚尼。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1/28/content_7033532.htm report 927 眼看春节将至,可是恒大与中能两家俱乐部之间为了刘健的转会纠纷依然打得不可开交,双方甚至展开隔空骂战,彼此各不让步。矛盾显然已经升级,两家俱乐部似乎要撕破脸皮一斗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恒大中能 大年初九听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