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本周签6500万肥约 拜仁传奇证小猪或投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签下马塔后,鲁尼的未来也越发的清晰,北京时间1月2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腹股沟伤势基本痊愈的小胖不仅将在曼联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复出,且将签下新约,最近数天内,鲁尼的经纪人保罗-斯特雷特福德频频出入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就鲁尼的新合同展开谈判,目前双方谈判接近尾声,仅有稍许细节问题还未商定。按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说法,鲁尼最早本周之内签下新合同,新合约长达五年,周薪达到30万英镑,总价值达到6500万英镑。

  签下这份合约后,鲁尼将成为英超赛场上赚钱最多球员,与C罗梅西成为名符其实的打工皇帝。在曼联与卡迪夫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莫耶斯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中场恐是这个冬窗期间最后一笔签约,“我认为一月不会再有新人加盟,但我们的阵容肯定会有所改变。我们会换血,我说过很多次了,我给了所有球员表现的机会。去年夏天转会市场,我们的引援进展不利,当时我才刚上任,我需要了解球员。现在我更加熟悉球员了,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来换血,我们必须要做一些改变。”

  从曼联主帅莫耶斯的话中不难看出,冬窗期间很难再有大手笔,鉴于他需要继续换血,所以今夏将会有大手笔。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施魏因施泰格有可能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拜仁慕尼黑传奇守门员卡恩披露,在弗格森爵士执教时,曼联曾多次联系小猪,遗憾的是,曼联邀约总被小猪拒绝。与往年相比,施魏因施泰格的处境非常不好,由于蒂亚戈、格策以及哈维-马丁内斯的存在,加之瓜迪奥拉的个人爱好,小猪已经不是拜仁慕尼黑的绝对主力,本赛季至今仅在德甲联赛出场10次,这令小猪感到不爽。

  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的现状,卡恩说:“如果他离开拜仁慕尼黑,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像拜仁慕尼黑、曼联以及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给他邀约,你必须接受他。”拜仁慕尼黑传奇守门员分析,小猪加盟皇马和巴塞罗那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当属曼联。据悉,施魏因施泰格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现年29岁的小猪已经站在未来的十字路口上,他很有可能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做出决定。在冬窗最后时刻,曼联可能会在守门员的位置上有些动作,由于林德加德不愿当德赫亚替补,莫耶斯寻找新的门将。

  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披露,曼联传奇守门员皮特-舒梅切尔儿子卡斯珀-舒梅切尔成为莫耶斯的目标,目前卡斯珀27岁,出道于曼城青训系统,由于实力难以比肩父亲,无法在蓝月亮立足,常年处于租借状态,2009年转投诺茨郡,之后又加盟利兹联,2011年加盟现在所效力的球会莱切斯特。(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32164.shtml report 2519 签下马塔后,鲁尼的未来也越发的清晰,北京时间1月28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披露,腹股沟伤势基本痊愈的小胖不仅将在曼联对阵卡迪夫的比赛中复出,且将签下新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