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皮耶罗不会加盟广州 从来没后悔接手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当地时间1月27日,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生活,现在并不想念意大利足球;此外,他也从来没有后悔接手广州恒大。

  65岁的“银狐”里皮曾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在意大利国内深受尊重。然而,2012年夏天,里皮离开了根基深厚的意大利,选择前往中国,直到今天也令许多意大利媒体感到不可思议。对此,里皮在接受《意大利足球》的专访时表示:“我现在不想念意大利足球,我已经在这里得到了一切,因此我可以离开意大利足球而不留遗憾,这令我很满意。”他还告诉记者,自己仍然非常年轻:“在意大利工作了很长时间后,我认为自己需要有一些不同的人生体验,但这在意大利或欧洲是无法实现的。最终我选择去中国,是因为我感觉自己还太年轻了,所以不能退休,我很高兴能在中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前一段时间,里皮曾经在尤文图斯的爱徒、现效力于悉尼FC的传奇球星德尔•皮耶罗,被澳大利亚媒体曝出即将转会,因此,有好事的意大利媒体猜测里皮有意签下皮耶罗,这对儿昔日师徒将在恒大重逢。对此,里皮予以否认:“我不会签下皮耶罗,恒大也不希望引进30岁以上的外援(包括迪亚曼蒂),所以,我不认为皮耶罗会加盟恒大,他不会为我们效力。”

  尽管如此,但里皮还是对“斑马王子”表示了足够的尊敬:“像是皮耶罗、托蒂这样的球员是非常伟大的,即使在今天,他们也被其他球员所喜爱,而且他们似乎不会停下足球的脚步。我认为,有这样伟大的巨星,是意大利足球的幸运。”(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34132.shtml report 2020  当地时间1月27日,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已经适应了中国的生活,现在并不想念意大利足球;此外,他也从来没有后悔接手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