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飞翼竟非里皮钦点 心仪皮耶罗遭恒大婉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就在意大利方面传出帕尔马已经原则上同意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比亚比亚尼转让给广州恒大之后仅仅一天,事情再次出现了转弯。《慢镜头》今天突然表示,里皮本人实际上对比亚比亚尼并不太满意,而他的目标竟然是前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

  《慢镜头》称尽管广州恒大距离比亚比亚尼只有一步之遥,但是里皮很可能会实行否决权终止这桩交易。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为了填补孔卡离队后的空白,里皮需要寻找的是一位能够创造机会的前腰球员,而以速度著称的比亚比亚尼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边路快马。比亚比亚尼无论是相比于孔卡还是此前广州恒大的第一目标迪亚曼蒂在技术特点上都有着天壤之别,在广州已经拥有穆里奇和郜林的情况下,在比亚比亚尼身上浪费一个外援名额显得过于奢侈。

  对于里皮本人来说,他一直希望能够与皮耶罗再续前缘,不过这笔转会的问题在于广州恒大的高层却并不想引进高龄球员,而皮耶罗已经年满39岁了。里皮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我无法签皮耶罗是因为俱乐部不想购买超过30或31岁的球员,因此我认为他无法过来为我们效力。但是皮耶罗和托蒂的伟大之处就在于他们仍然很享受足球,压根没认为自己已经老了。能够拥有这样的球员太幸运了。”

  从里皮的采访可以看出,尽管他表示广州不会签下皮耶罗,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却对“斑马王子”非常赞赏。《慢镜头》也列举了皮耶罗加盟广州的好处:首先,尽管皮耶罗即将年满40岁,但是像他这样的冠军级球员不能只看身份证上的年龄,这一点他已经凭借着在澳超的出色表现有所证明;其次,皮耶罗本身的巨星效应也具有不可忽视的影响力,尤其是考虑到有着深厚意甲情节的中国球迷。最后,皮耶罗同悉尼FC的合同已经到期,他也已经明确表示了不会续约而要去寻求新的挑战,“从大洋洲到亚洲,步子并不算太大”。

  除了恒大之外,皮耶罗还收到了来自泰国球队的邀请。而另一方面随着欧洲转会市场行将结束,比亚比亚尼本人的耐心似乎也点一点一点被消磨,尤其是在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对他表示出明确兴趣的前提下,法国人也不想拒绝了热刺最终又无法加盟恒大而竹篮打水一场空。

  此外,里皮在今天的采访中还表达了对中国生活的满意:“我并不想念意大利足球。在意大利之外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切,我非常满意。我很早就认为我希望在意大利和欧洲之外体验一把新生活,我也还不想退休。我现在为在中国所做的一切感到很满意。”不知,许家印老板和刘永灼董事长会满足里皮的愿望,也满足众多中国皮耶罗球迷的愿望,将斑马王子带到天河?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34870.shtml report 2141 《慢镜头》截屏就在意大利方面传出帕尔马已经原则上同意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比亚比亚尼转让给广州恒大之后仅仅一天,事情再次出现了转弯。《慢镜头》今天突然表示,里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