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真理惋惜篮网未能执行好战术 基德:失误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猛龙胜篮网 火箭旧将制胜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主场103-104被多伦多猛龙绝杀,比赛最后才分出胜负,德隆-威廉姆斯在最后出现了致命的失误,篮网主场被猛龙前锋帕特里克-帕森斯最后时刻跳投绝杀。

  赛后篮网主帅杰森-基德表示打球就会出现失误,基德说,“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就会发生的,打篮球有时候就会犯错误的。”基德还表示,在发最后一界外球之前叫暂停就是为了把罚球好的球员们换上场,他还表示,最后一攻的一个选择就是让德隆从后场将球传给乔-约翰逊,让约翰逊完成最后一投。

  德隆对于个人失误很无奈,“这不是我第一次因为失误输掉比赛,很可能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所以我会在下一场星期六的比赛当中做出调整。”德隆说在下一场篮网和俄克拉荷马雷霆比赛之前的几天里,再想想这个失误肯定会非常难过。德隆今天比赛还以替补身份登场,赛后他说如果能帮助球队赢球,不介意当替补。

  瓦莱修纳斯今天比赛当中得到20分13个篮板,小将表示对位凯文-加内特时候完全忽视了对方的垃圾话,“今天比赛我不懂英语,当然他也不懂立陶宛语,这就是听不到垃圾话的秘诀。”拿下6分11 个篮板的KG直言比赛失利让人很受伤。

  “比赛里对方一直在追赶我们,他们打得很好。”猛龙控卫凯里-洛瑞说,“我们是2014年唯一击败篮网的球队,我们只是抓住了机会然后就得分了。”

  保罗-皮尔斯得到了篮网生涯新高的33分,这也是他在12年12月21日之后得到的单场最高分,对于被绝杀皮尔斯说,“这非常让人难受,我们把自己放在一个很艰难的处于落后位置,然后球队在最后关键时刻没有执行好战术。”

  昨天与凯尔特人比赛之后,这是篮网背靠背比赛,皮尔斯说,“昨天比赛夹杂着很多情感,今天比赛回归到正常,我感到舒服和放松很多,但是如果今天能赢的话,我会更高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37679.shtml report 2516 猛龙胜篮网火箭旧将制胜球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在主场103-104被多伦多猛龙绝杀,比赛最后才分出胜负,德隆-威廉姆斯在最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