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盼擒马刺止跌 步行者欲送湖人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VS火箭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33-11)VS火箭(29-17)(09:00)

  在连续两场输给灰熊之后,明日火箭再迎来一场硬战,主场对阵马刺。自从1996-97赛季以来,火箭还从来没有在常规赛系列里对马刺占据过优势,而在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球队均拿到了胜利,他们也有希望在完成新的突破。

  对于即将来临的大战,霍华德说道,“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们不能寄希望复制前两场的情景,我敢肯定,波波维奇也已经和他们的球员谈过,并进行了一些研究,他们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对阵马刺必是一场苦战,之前的交手不代表任何东西,我们现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亦是,我们必须要拿出特别出色的表现才行。马刺近来刚刚输给热火,他们肯定会充满饥饿感。”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对于马刺这个对手,哈登很有心得,尽管过去2场比赛他的表现很挣扎,场均只有13分,但自从他加入火箭以来,对马刺时哈登场均能轰30分。“我只是很高兴能在场上干好我自己的工作,”哈登说道,“不管对手是马刺,是灰熊,是雷霆,是湖人,还是其它什么队,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我只是想在场上尽力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本赛季,火箭在内线得分方面联盟领先,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的内线得分只有62分,灰熊则是104分。明日对阵邓肯领衔的内线,霍华德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另外球队也要改善进攻,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火箭场均只有84分进账。

  马刺目前伤病情况严重,伦纳德、格林、斯普利特这3名主力大将都因伤休战,所以给马刺的战斗力造成不小影响。

  “每个人都有伤病,在赛季进行的过程中你必须要应对伤病,”帕克表示,在上一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也夹伤了手指,但帕克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显然,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但这些球员都会回归的,我们现在必须继续鞭策自己前进,力求让球队更加出色起来。”

  托尼-帕克职业生涯至今已送出5499次助攻,在明日的比赛中,他只需要贡献1次助攻就可以超越丹尼尔斯-约翰逊(5499次),跻身联盟历史总助攻榜单第43位。

  步行者(34-9)VS湖人(16-29)(11:30)

  步行者上一场客场输给了掘金,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仍以32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掘金队丝毫不畏惧我们,”全场拿下23分的兰斯-史蒂芬森说道,“他们打出了侵略性,他们打得更加努力,我们遭遇了很大的挑战,因此打得要比他们更加艰难。”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在与掘金的比赛中被对手锁死,全场18次出手投丢了其中12球,其中三分球更是4投0中,明日对阵湖人时乔治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本赛季乔治场均可以贡献23.5分6.3篮板,被认为是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竞争者之一。

  球队近来状态不佳主要原因是因为防守有些松懈,在过去三场比赛中,步行者场均失分高达114.7分,这要比球队赛季场均失分(90.2分)高出24.5分之多。另外,步行者在过去三场比赛已经让对手共投进了31个三分球,让对手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6^%。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想要在湖人的伤口上撒盐,必须要提高防守强度。

  湖人终于结束了漫长的7个客场之旅,不过球队在这次客场之行中并没有取得更好的战绩,过去4场比赛紫金军全部败北。目前他们的战绩只有16胜29负,排在西部第13位,距离排名第8的小牛还差9.5场。2014年后,他们的战绩为3胜11负。常规赛还剩37场比赛,尽管湖人内部并没有公开表示放弃本赛季,但实际上,本赛季湖人要逆转进入季后赛,已经非常的困难。

  “就现在而言,季后赛对于湖人来说就如同‘乌托邦’一般。西部联盟有太多出色的球队,他们现在打的都比我们要好。如果不一切能很快的做出改变,我不认为我们还有多少机会。”加索尔说道。尽管湖人明日是主场作战,但面对强大的步行者,紫金军想要保住自己的地盘并不是一件易事。

  灰熊VS开拓者(11:00)

  奇才VS勇士(11:30)

  鹈鹕VS骑士(08:00)

  魔术VS活塞(08:30)

  凯尔特人VS尼克斯(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38404.shtml report 2939 马刺VS火箭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马刺(33-11)VS火箭(29-17)(09:00)在连续两场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