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恒大小将转投李金羽 前辽足外援无缘沈阳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8日沈阳报道) 远赴深圳进行冬训的沈阳中泽足球队今日正式结束第一阶段的冬训,29日全队将正式放假迎接春节的到来,大年初四再次集结。据中泽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透露,球队年后将继续返回深圳冬训,然后第二阶段将转战上海拉练,全力备战于3月8日拉开战幕的中甲联赛。

  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在主帅李金羽的带领下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而球队为了填补新鲜血液,也有多名内援一直跟队试训。 据主帅李金羽透露,两名已经确定留队的外援何塞和佐兰将于春节前归队,年后集结将与球队一起参加合练。几天前还与沈阳中泽队传的沸沸扬扬的前辽足外援布兰丹已经确定无法加入球队。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黄祖刚说:“我们最开始联系布兰丹还是很看好他的能力,而且我们的三条线引进外援就差中场这一环节。但布兰丹在以色列联赛草签了合同,很多原因导致这笔交易无法形成。而且布兰丹和我们俱乐部沟通后表示要在以色列联赛先效力,五月份在来中国。但是我们的联赛在三月份就开始,这样我们俱乐部不能接受,那样对于球队的技战术也会有相当大的影响,所以我们最终放弃这笔交易。”

  对于中场外援的选择,黄祖刚说:“现在我们俱乐部还是有一些外援可供参考的,但是大多数外援是不想试训的,这个我们俱乐部是不允许的,我们选择外援还是要先试训,而且必须有实力,符合我们球队战术体系。虽然距离联赛开始时间已经不长了,联赛结束我们就应该着手引进外援工作,但是我也是刚到任时间很短,我们选择外援还是要谨慎进行,但很快就应该很有结果。”

  在内援引进方面沈阳中泽队也是有了一定的进展,广州恒大队年轻前锋倪波,杭州绿城队的杨子以及山东鲁能队的薛志文都已经确定加盟球队。俱乐部也正在与这几名小将进行合同的敲定。从引进内援来看,中泽俱乐部也是很想走家乡化的路线,杨子和薛志文都是辽宁籍球员,只有倪波是武汉人,另外还有一些辽宁籍的年轻球员在春节后到球队进行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994&paper.cmsUrl= report 1283 (搜狐体育张亮1月28日沈阳报道)远赴深圳进行冬训的沈阳中泽足球队今日正式结束第一阶段的冬训,29日全队将正式放假迎接春节的到来,大年初四再次集结。据中泽俱乐部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鲁能恒大小将转投李金羽 前辽足外援无缘沈阳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