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欲破马刺一纪录 霍华德:需要1场漂亮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VS火箭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马刺队是目前联盟仅有的1支还未连续输过球的球队,而在NBA历史上从没有1支球队单赛季能避免连败。因此,这场德州内战,火箭队期待送给马刺队本赛季首个连败,同时终结本赛季最长的2连败。

  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篮板也许是今日之战的关键。本赛季当火箭队篮板占优时,战绩是22胜6负;而当马刺队篮板多于对手时,战绩是20胜0负。值得注意的是哈登在1天前表示,在他看来,马刺队与其他强队并没有太大差别--过去2个赛季,“大胡子”面对马刺队场均得到30分。

  “我们只是需要1场漂亮的胜利,”霍华德说道,“我们经历了2场糟糕的失利,我们必须走出来去赢得1场漂亮的胜利,我们需要它。”这将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锋,前2次都是火箭队胜出。事实上,这一季马刺队面对强队时战绩并不理想,对阵雷霆队0胜3负,战开拓者队0胜2负,打步行者队和热火队0胜1负。

  “他们是1支很棒的球队,近几年一直都是,”哈登说道,“他们总能称霸西部,所以与他们的比赛一直是1个挑战。”自从96-97赛季以来,火箭队还没有单赛季横扫过马刺队,而现在麦克海尔的球队迎来绝佳机会。“马刺队输了上1场比赛,来到这里会全力以赴,”哈登表示,“我们输了过去2场球,所以我们也会拼尽全力。”

  “他们总能打入西部决赛、总决赛,还赢得过总冠军,”霍华德说道,“他们的球员在一起打球有段时间了,有很棒的化学反应。我尊重他们和他们所取得的一切!是的,他们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过我们不惧怕和他们的比赛。”阿西克、格雷格-史密斯和加西亚确定因伤继续缺阵。

  “任何时候我们对阵他们或达拉斯,比赛总会更刺激,也会有更多身体对抗,”帕森斯说道,“你总是想击败他们。他们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因此和他们的比赛令人激动。”相比之下,林书豪显得较为冷静,“这只是另1场常规赛,我们要做的是在2连败之后重回正轨。”(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63118.shtml report 1694 马刺VS火箭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马刺队是目前联盟仅有的1支还未连续输过球的球队,而在NBA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