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范佩西复出破门马塔首秀献助攻 曼联2-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3点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0完胜副班长卡迪夫城取得联赛主场2连胜,同时送给了对手英超4连败以及7轮不胜。第6分钟,马塔本方半场长传策动,瓦伦西亚头槌击中横梁弹回,范佩西连续两顶补射建功;第58分钟,阿什利-扬左肋接马塔传球内切外围远射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第2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13胜8平7负稍占优势,不过最近6战卡迪夫城2平4负未有胜绩,当然这也是卡迪夫城近39年来首次作客老特拉福德,实际上他们自1954年4月以后6次作客梦剧场非平即负再无胜绩,而作为副班长卡迪夫城最近12轮也仅得1胜。此役,维迪奇被罚坐球监,范佩西时隔52天再次在英超赛场首发,鲁尼也伤愈只不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吉格斯迎来个人在曼联的第800场首发,新签下的马塔上演首秀。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牢牢掌握着控球权。第6分钟,阿什利-扬左肋传中,瓦伦西亚5米处头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回,伤愈复出的范佩西小禁区边缘头球再顶被马歇尔封出,范佩西近距离头槌再顶空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1个进球。(进球视频第17分钟,努内右肋内切后25米外左脚射门打高。2分钟后,马塔右路斜传,阿什利-扬远端包抄未能踢到皮球错失机会。第21分钟,贝拉米因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埃文斯接马塔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偏出左立柱。

  第24分钟,努内右路底线附近传中找远端的考尔克被解围出底线。左侧角球开出,经传递后球到门前,德赫亚抢在努内之前用脚将球踢出。第30分钟,瓦伦西亚35米外起脚被封堵出来。1分钟后,惠廷汉姆外围射门同样被直接挡出。第33分钟,埃弗拉左肋直塞,范佩西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随即,麦克诺顿右路底线前横传,结果多点漏过飞到远角。第39分钟,琼斯前场断球后突进至大禁区前沿右肋劲射又被防守球员封堵。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卡迪夫城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卡迪夫城率先换人调整,金甫炅换下了穆茨。下半场前10分钟,卡迪夫城控球达到62%,并且两个边路都有过传中记录,这是门前的落点都被曼联控制。第59分钟阿什利-扬接马塔传球从左肋内切连续躲过两位卡迪夫城防守球员,25米外右脚劲射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进球视频第62分钟,马塔左肋18米处右脚低射,皮球被马歇尔扑下。1分钟后,鲁尼将范佩西换下。第64分钟,埃文斯左肋后插上右脚打远角偏出。

  第67分钟,琼斯解围球落点不佳,金甫炅大禁区弧内顺势打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德赫亚拿下。1分钟后,哈德森因伤被特纳换下。第71分钟,克莱维利换下了老将吉格斯。第72分钟,鲁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挡弹起后飞出底线。第74分钟,瓦伦西亚杀入禁区外线扣过约翰后射门,马歇尔一扑皮球击中左立柱底部弹出。第80分钟,马塔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解围。第84分钟,马塔在掌声中退场,贾努扎伊替补出场。第90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内的推射擦右立柱将将偏出。补时2分钟,鲁尼在左肋外围射远角偏出。最终,曼联队主场2-0击败卡迪夫城全取三分。(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12-斯马林、6-埃文斯、3-埃弗拉/4-琼斯、11-吉格斯/25-瓦伦西亚、8-马塔(84’44-贾努扎伊)、18-阿什利-扬/20-范佩西(63’10-鲁尼)

  卡迪夫城:1-马歇尔/42-约翰、4-考尔克、5-哈德森(68’6-特纳)、25-麦克诺顿/7-惠廷汉姆、8-梅德尔、16-努内(78’29-戴利)、18-穆茨(51’13-金甫炅)/39-贝拉米、10-坎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64484.shtml report 511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