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首秀助攻马上赢球! 那一脚不禁忆起生姜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马塔一到,马上赢球!刚刚加盟曼联便立即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马塔,在自己的红魔首秀中用一次成功策动+一次直接助攻征服曼联球迷,当第84分钟被替换下场时,梦剧场看台上的球迷毫不吝啬的将自己的掌声献给了这位西班牙人。在现场的BBC记者马戈万说道:这是一个很自信的首秀,如果在2月12日面对阿森纳的比赛之前搞好体能你会期待马塔带给曼联更多东西。

  上周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塔通过体检正式加盟球队的消息,而371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打破了由贝尔巴托夫此前保持的3075万英镑的曼联队史纪录。对于马塔的加盟,莫耶斯将其视作球队下半赛季的救星,“毫无疑问,马塔的到来让球队提升了一个档次,我们都视这为一个开始,我们必须努力去提高自我,我希望打造一个令人兴奋的球队,我希望去赢得比赛。我知道他错过了一些比赛,但我希望在同卡迪夫城的比赛中派遣他出场。”

  对于马塔的加盟和首发,英国媒体的解读是不可能再及时了,现在的曼联最近5个英超主场输掉了3场,本赛季更是已经在联赛中吞下7场败仗。当然西班牙人不能解决所有曼联的问题,但一位公认很有素质的球员加盟是可以令整个球队瞬间提升的。马塔的位置在哪?媒体一致将其放在了范佩西身后的9号半位置。莫耶斯则说:“我们只是想回到胜利的路上,今晚马塔出场,希望不要给他带来太多压力。我没有寄望很快就给球队带来很多,我们不要指望他或者范佩西能够踢满90分钟。”

  可是马塔仅仅在开场5分钟便秀了一把脚法,当时在本方半场西班牙人拿球后以极其精准的长传球送到了前场左侧,阿什利-扬和埃弗拉配合后扬在肋部完成传中,瓦伦西亚的头球攻门虽然被门楣挡出,但范佩西经过两次补射打破僵局。根据统计,马塔在2012-13赛季传球成功率达到85%,而其中就包含有96次成功长传。曼联球迷见到这样的视野和脚法不禁想起了中场低调大师斯科尔斯,而就在去年斯科尔斯在MUTV接受加里-内维尔的采访时被问及你最欣赏哪位英超球员时,生姜头的回答正是马塔。

  当然马塔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创造机会和为队友架炮更是其擅长。自从2011年夏天以来马塔在英超赛场共创造了227次机会,是仅次于大卫-席尔瓦(259)排名第二有创造力的球员,几乎每27次便能帮助队友创造出一次威胁机会;而他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则完成了27次英超助攻,仅少过席尔瓦2个,今天刚刚披上曼联战袍后也不例外。

  第19分钟,马塔右路斜传球,阿什利-扬插上可惜未能完成射门错过机会。好在下半场阿什利-扬终于没有再辜负马塔的好意。第59分钟,马塔中路将球交给扬,后者左肋横带然后在禁区外一记远射破门。而此前马塔已经悄然接过了曼联定位球的主罚任务,根据统计马塔今晚交出的技术数据是1次助攻2次射门传威胁球3次,传球成功率86%。可以说这是一张不错的数据单。

  马塔虽然有出球慢等不足,不过在他加盟后球队纵深传球的确多了,并且他的“刺激”作用也在影响着其他队友。马塔的加盟应该不可能将曼联带到冠军宝座,但如果使用得当杀入前四拿到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还是大有希望的。赛后接受BBC采访时马塔说道:“我们有超过两次以上的得分机会,当然赢球对球队是最重要的,对我来说也很幸福,球迷对我真是不可思议,队友们也非常欢迎我的加盟,我认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我期待着还可以提升,我们会尝试杀到拿欧冠门票的位置,我们绝不会放弃!”(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68493.shtml report 3276 马塔红魔首秀表现积极-->马塔一到,马上赢球!刚刚加盟曼联便立即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马塔,在自己的红魔首秀中用一次成功策动+一次直接助攻征服曼联球迷,当第84分钟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