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旧帅将执掌国安 仅剩细节需敲定便可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与斯塔诺和平分手后,北京国安的新任主帅一直未能敲定,而在继卡洛斯、特拉帕托尼和塔尔德利等人后,御林军又将目标锁定了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据悉,由于成绩不佳,舒斯特尔在马拉加的帅位极有可能被荷兰人科曼所取代,在此情况下,收到国安高薪邀请的德国人将提前结束与马拉加的合约加盟中超

  舒斯特尔在踢球年代曾是德国足坛数一数二的中场指挥官,曾相继效力过奥格斯堡、科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勒沃库森等球队,而在国家队方面,他的履历也可谓十分耀眼。在其退役后很快就开启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首先从德乙的科隆福图纳起步,此后在小球队赫塔菲获得认可,并进而在2007-08赛季接替卡佩罗成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主帅。在皇马不到两年的执教时间里,舒斯特尔经历了高开低走的轨迹,在帮助球队赢得一座西甲冠军后转而在次年就被解雇。在此之后,德国人相继执教了贝西克塔斯等球队,而在本赛季,他又接替智利人佩莱格里尼成为马拉加的主帅。

  据悉,在国内著名足球经纪人李峰和国外经纪人加布里埃尔·弗洛雷和威尔森等人的运作下,北京国安与舒斯特尔取得了联系。值得一提的是,经纪人李峰在国内外都具有深厚的人脉,他曾运作了包括奥库卡、张外龙和文加达在内的诸多名帅加盟中超。正是在其斡旋下,国安和舒斯特尔的谈判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目前,仅需要敲定最后的一些细节便可以官方宣布舒斯塔尔执掌北京国安的消息。事实上,对于舒斯塔尔,国安可谓是青睐已久,德国人崇尚进攻的技战术打法和极富“爷们儿”气质的个性都十分对国安高层和京城球迷的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舒斯塔尔执教国安一事,马拉加俱乐部不会设置任何的障碍。目前,在舒斯塔尔的带领下,马拉加的积分仅列西甲的第16位,这与此前马拉加高层的期许有着相当大的差距,在此情况下,俱乐部已经在寻觅新的主帅人选,据悉,现执教费耶诺德的荷兰籍主帅科曼极有可能将入主马拉加。如此一来,在宾主双方都有意提前结束合作的情况下,舒斯塔尔将会非常顺利地执教御林军。(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68715.shtml report 2104 搜狐体育讯在与斯塔诺和平分手后,北京国安的新任主帅一直未能敲定,而在继卡洛斯、特拉帕托尼和塔尔德利等人后,御林军又将目标锁定了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据悉,由于成绩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