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拥有1米92梅西 急购3400万锋霸?没必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67天前,吉鲁曾在对阵南安普敦时梅开二度,今天再度与该队交手,法国中锋延续了进球好运,但与两个月前情况不同的是,阿森纳这一回没能胜出,最终客场2-2战平南安普敦。吉鲁的进球没能帮助阿森纳赢球,这种情况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还是头一回出现,“吉先锋”建功等于阿森纳联赛必胜的铁律就此被打破。

  本赛季此前吉鲁在联赛中打入9球,阿森纳分别击败了阿斯顿维拉热刺桑德兰、水晶宫、南安普敦、纽卡斯尔,其中阿斯顿维拉是已双杀,而吉鲁得分阿森纳却联赛不胜这种情况上一次发生得追溯至去年1月31日,当天阿森纳在联赛主场2-2战平利物浦。不过,纵然吉鲁的进球今天没能让阿森纳客场告捷,但他还是本赛季本个进球数提升至14球,超过拉姆塞成为本赛季队内射手王。

  4天前,吉鲁在足总杯4-0大胜考文垂一役替补登场打入1球,今天他则回到首发阵容,直至第90分钟被波多尔斯基换下,吉鲁总计完成31次传球,22次成功,头球争顶成功率75%,过人成功率50%,不过,在最最需要出彩的环节,也就是射门方面,吉鲁的表现却喜忧参半,之所以这样说,原因是他在90分钟内竟然只完成1次射门,而恰恰就是这次打门即宣告得手。

  此役上半场期间,吉鲁在丰特与吉田麻也的严密盯防下没啥作为,直至两队易边再战,吉鲁才找到射门机会。下半场开球仅过了130秒,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力度控制欠佳飞向远端的萨尼亚,法国边翼停球后内切,并在身体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勉强把球打向门前,而这记似传似射的来球则被吉鲁转化为得分,身高1米92的法国高佬竟然十分灵秀的用脚后跟完成破门。

  吉鲁打入了一记超有想象力的进球,但《天空体育》赛后却没有为其亮出超高评分,只有7分,并简短表示:“吉鲁再度建功。”的确,在阿森纳客场战平的不良赛果面前,吉鲁的精彩进球只能被弱化。然而也得看到,如今的吉鲁之于阿森纳已经到了不可或缺的地步,本赛季他的10粒联赛进球为阿森纳拿到了22分,很难想象,万一吉鲁状态欠佳,阿森纳前进脚步会慢至什么地步,甚至还能这样说,如今吉鲁在阿森纳起到的作用就像近年来梅西之于巴萨一般。

  随着吉鲁连续建功,有一个摆在阿森纳面前多时的问题也到了需要给出答案的时候,冬窗关闭在即,阿森纳还需要引进新射手吗?近两个月以来,媒体提到了很多优秀球员的名字,被炒的最热的当属马竞射手迭戈-科斯塔,但如今此人却被传今夏十之八九会去切尔西。战力堪比迭戈-科斯塔的枪手猎物还有波尔图中锋杰克逊-马丁内斯,这名本赛季21战15球的哥伦比亚国脚本月初曾公开表示:“我小时候就是枪迷。”

  杰克逊-马丁内斯想来阿森纳,但目前问题在于,他的毁约金高达3400万英镑,而且效力的是有着“欧洲黑店”之称的波尔图,葡超豪门会在冬窗降价放走本队首席中锋?不过,对阿森纳来说,就算本月无法引进杰克逊-马丁内斯,这也不算什么灾难,毕竟吉鲁已用行动证明他状态够火。如果非要说阿森纳得赶紧引援,温格更该考虑的位置也应是中场,因为本场比赛拉姆塞重伤,《进球网》的最新相关消息是,拉姆塞恐告休6-8周。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71172.shtml report 3653 吉鲁卡索拉雨中怒吼庆祝进球-->67天前,吉鲁曾在对阵南安普敦时梅开二度,今天再度与该队交手,法国中锋延续了进球好运,但与两个月前情况不同的是,阿森纳这一回没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