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亲承曾追逐维迪奇 两强援无限接近红黑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加利亚尼经常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制造惊喜,如今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米兰正在酝酿着大手笔。加利亚尼亲口证实,康斯坦特即将与阿尔梅罗互换门庭。此外,知名经纪人莫拉比托透露,扎卡尔多即将与塔拉布特互换。

  米兰冬季已经签下拉米、本田圭佑、埃辛三名强援,但在西多夫的要求下,加利亚尼还在继续引援。1月28日,米兰为埃辛召开了加盟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加利亚尼透露:“康斯坦特换阿尔梅罗?这笔交易现在已经只差康斯坦特点头,那不勒斯、我们以及阿尔梅罗都没有任何问题,交易方式是互相租借。不过阿尔梅罗无法再代表米兰踢冠军联赛,如果康斯坦特拒绝去那不勒斯,我们会去寻找其他目标。”

  最近有传闻称因扎吉收到了萨索洛的邀请,希望超级皮波能够帮助球队保级。但加利亚尼对此予以否认:“因扎吉不会去执教萨索洛,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因扎吉十分平静,而且我们也不会放他离开,虽然斯昆奇主席是我的好朋友,但因扎吉是米兰的传奇,我们无法接受失去他,尽管这种可能起初确实存在,但我及时阻止了这一切的发生。”

  冬季转会市场上还有不少球员最近和米兰扯上了联系,加利亚尼直言:“现在我们有多笔交易正在洽谈中,不过还没有哪个达成协议。科恩特朗?我们确实问过皇马是否有意出售,但被告知他是非卖品。我也尝试过收购帕莱塔、维迪奇。比亚比亚尼?压根就没有这回事儿。我们本来想和卡利亚里交易,用阿梅利亚换阿加齐,但阿梅利亚最后时刻改变主意,留在了米兰。”

  从加利亚尼的话中不难看出,米兰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有望再添强援。知名经纪人莫拉比托就透露,扎卡尔多即将与塔拉布特完成互换:“富勒姆需要一名后卫,他们向我求助,我后来提出了塔拉布特交换扎卡尔多的建议。这对两家俱乐部来说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扎卡尔多可以在英超做得很好,而塔拉布特现在只有24岁,之前他就引起过米兰的兴趣。塔拉布特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可以踢多个不同的位置,我相信他可以在意甲赛场上制造惊喜。谈判正在积极的进行着,两名球员都已经同意,交易现在非常接近完成。”塔拉布特还在女王公园巡游者踢球时,米兰就曾考虑过签下这名中场球员,塔拉布特当时还对身披红黑10号的博阿滕颇为不屑,称如果说博阿滕有资格穿米兰10号,自己也有这个能力。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75062.shtml report 2100 《慢镜头》截屏加利亚尼经常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制造惊喜,如今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米兰正在酝酿着大手笔。加利亚尼亲口证实,康斯坦特即将与阿尔梅罗互换门庭。此外,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