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30万英镑周薪续约接近完成 英超薪水已失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4年,鲁尼加盟曼联时的周薪为5万英镑;2010年第二次续约时,他的周薪从11万英镑飞涨到了25万英镑;如今鲁尼即将在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新合同上签字,不但是冠绝英超,更将超越C罗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加薪谈判的专家

  在足球场上鲁尼是球星,在谈判桌前这位锋线杀手一样是一流的。2010年的时候,连老爵爷弗格森都不得不屈服于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球星。

  当时曼联的情况并不好,俱乐部美国老板格雷泽没有大笔资金给弗格森购买顶级球星,因此这就成了鲁尼和恩师讨价还价的资本。超越利物浦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数是老爵爷一生的梦想,在自己职业教练生涯的晚期,这样的愿望更加迫切,在无法通过转会市场引进新鲜血液的情况下,弗格森绝不想失去自己阵中的头号球星。就这样,号称铁了心要转会的鲁尼逼得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也不得不就范,曼联在续约合同上开出的周薪一路从14万英镑直线蹿升到了25万英镑,最后鲁尼心满意足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一次,笑到最后的依旧是鲁尼。本赛季前,鲁尼就早早放出风声要转会死敌切尔西,让曼联方面不得不重新考虑他的续约问题。而范佩西和主帅莫耶斯之间的矛盾也给鲁尼创造了客观条件,毕竟这位初来乍到的新帅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决不能一下子失去球队最重要的两位球员。红魔重建光靠买来一个马塔远远不够,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莫耶斯本人还是曼联球迷们都期盼着看到鲁尼能和范佩西、马塔一起组成能够媲美其他豪门的攻击“三叉戟”。留住鲁尼更是稳住范佩西的重要一步,所以曼联愿意开出30万周薪这样的英超第一高薪来完成和鲁尼的续约。

  薪水飞涨的年代

  30万英镑的周薪意味着什么?要知道1999年曼联“三冠王时期”,球队头号球星罗伊·基恩的周薪是5万英镑,而现在这个数字基本上只是英超替补球员的水平。当阿森纳直到2013年夏天前还在坚守球员周薪不能超过10万英镑的俱乐部传统时,英超顶级球星的薪水早都已经达到了20万英镑的级数。

  资本大鳄的介入是英超工资水平急速上扬的“罪魁祸首”。阿布买下切尔西,英超球星的周薪开始突破10万英镑;石油富豪入主曼城,2010年,亚亚·图雷这位巴萨替补在“蓝月亮”直接就拿到22万英镑周薪——当时的英超最高薪水。阿森纳失去范佩西,就是因为他们最多只能给这位荷兰神锋10万英镑的周薪,而曼联直接就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挖人。2013年夏天,连阿森纳都不再死抱着曾经坚守的10万英镑“工资帽”,签下的德国球星厄齐尔周薪达到了14万英镑。而枪手得到的最直接回报是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第一的排名。利物浦最近也刚刚以20万英镑的俱乐部历史最高薪续约了本赛季16场英超比赛打进22球的苏亚雷斯

  高薪才能留住当家球员,高薪才能签下心仪的目标,薪水的支出和球队的名次成正比关系,这些都直接推高了英超的薪资水平。连目前在英超财力并不算最雄厚的曼联都能开出30万英镑的周薪,那曼城呢?切尔西呢?在这个英超薪水失控的年代,鲁尼的纪录肯定很快又会被刷新。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78358.shtml report 2532 2004年,鲁尼加盟曼联时的周薪为5万英镑;2010年第二次续约时,他的周薪从11万英镑飞涨到了25万英镑;如今鲁尼即将在一份周薪30万英镑的新合同上签字,不但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