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入门基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需要知道的7种击球 学会爆炸式沙坑击球打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周刊

  把球解救出沙坑要比你想象中简单,因为你没有必要实现扎实触球。为了更有效地实现沙坑击球,你首先要记住一点,即利用沙坑中的沙粒,而不是尝试运用挖起杆的杆面将球挑出。

 

  在一记好的沙坑击球中,杆头挖入沙粒,从球下滑过,在杆面和球之间制造一个沙垫。通过这一沙垫,球被抬起升空。如果你在果岭周围的沙坑中尝试挖球,而不是先击打沙粒,你会出现打薄或打厚的问题,沙坑救球的成功率会大大降低。因此把沙粒当作你的伙伴,而不是你的敌人,尝试在杆面和球之间制造一个沙垫。你会打出更好的沙坑击球。

  这一简单的爆炸式沙坑击球能否成功,取决于你的预备站姿。你要保证球在站位靠前的位置,重心靠前,双脚站开。在击球时,随着杆头从沙坑爆炸式地弹开,上半身略微向远离目标方向倾斜。许多球手对沙坑有恐惧感,然而事实是,相较于其他击球,在沙坑中你不需要完成准确击球也能将球救出。记住,当球下的沙粒飞出沙坑后,你的球也就飞出了沙坑,因此要积极下挥!

  要知道,这一挥杆由上半身主导并发力。应该保持下半身相对被动,允许双臂发力挥杆。你会发现,我在上杆时下半身转动得很少,但在下杆时,我充分释放并转身,身体跟随双臂移动。对于有些击球来说,由双臂引领的挥杆可能非常糟糕,但在沙坑中这是最好的方法。

      小贴士:在练习沙坑击球时,尽最大程度打开杆面。在进行一些沙坑练习后,慢慢减少杆面打开的程度。你会慢慢找到合适的杆面开放程度,这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但这是值得的。(来源:高尔夫周刊)

相关链接:

你需要知道的7种击球 在不同球洞保证安全击球

你需要知道的7种击球 下砸式击球是必备技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3990.shtml report 1351 把球解救出沙坑要比你想象中简单,因为你没有必要实现扎实触球。为了更有效地实现沙坑击球,你首先要记住一点,即利用沙坑中的沙粒,而不是尝试运用挖起杆的杆面将球挑出。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