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8+8关键4分定胜局 魔兽两双火箭逆转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马刺 林书豪隔人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传统强队马刺,本场比赛哈登由于手指受伤缺阵。霍华德在上半场过得相当郁闷,连续10多次强打邓肯无果,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总算开张得分,“魔兽”23分16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火箭将比分慢慢反超,马刺在第三节末段的砍霍战术失效。林书豪砍下林书豪18分8助攻,在第四节还剩48秒时命中关键球,他连得4分为球队奠定省局。火箭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成功上演逆转,以97-90击败马刺。

  泰伦斯-琼斯21分9篮板,贝弗利1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帕森斯11投3中仅拿到6分但也有6篮板4助攻。马刺球星邓肯首节就拿到8分5板,但整场比赛下来只有12分入账,另外还有14篮板4盖帽,迪奥22分10篮板4助攻2盖帽,帕克17分4助攻。吉诺比利在第四节腿部拉伤退场,最终只拿到9分入账。

  魔兽6中0惨遭邓肯羞辱

  哈登的缺阵对于火箭进攻端的影响非常明显,霍华德内线试图连续强打邓肯都未能成功。马刺则在邓肯、迪奥和帕克的带领下直接轰出9-0的完美开局。林书豪的跳投命中这才为火箭打破僵局,但是帕克连投带罚接连得分,马刺仍维持9分的领先。琼斯为火箭打进一球,然而“魔兽”连续内线强打邓肯8次都一次也没能成功,反倒是邓肯连续切入之后接队友传球轻松得分,马刺又是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15分的领先。莫泰尤纳斯三分命中为火箭打破僵局,尽管迪奥连得4分,但琼斯个人打出8-2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火箭首节以20-28落后马刺。邓肯单节8分5篮板2盖帽,琼斯拿到10分,霍华德6投0中一分未得。

  霍华德持续打铁后终于开张

  次节开始后米尔斯和迪奥各自进球,马刺取得13分的领先,然而自那之后长达4分多钟的时间里马刺诡异地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一分未得。卡斯比和琼斯合力打出7-0的进攻潮,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6分。关键时刻米尔斯和邓肯各自进球,随着邦纳一记三分命中,马刺回敬7-2的小高潮继续拉开分差。霍华德的内线强攻继续无功而返,贝弗利和林书豪的得分这才维持着火箭的攻势。吉诺比利打进一球,不过此前一直备受压抑的霍华德总算发飙,第12次强打邓肯总算扣篮得手,此后再度命中,这才让“魔兽”缓了一口气。上半场战罢,火箭以39-46落后马刺。

  马刺砍霍失效书豪掀反击潮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马刺诡异地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将近4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只拿到2分入账。反而是火箭打得顺风顺水,林书豪发飙连续得分,随着贝弗利和霍华德的进球,火箭直接打出11-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吉诺比利连罚4球命中,但帕森斯和贝弗利联手又是一波11-4的攻击波,火箭以61-56领先马刺。在落后的情况下马刺想起“损招”,进行砍霍战术,霍华德连续两罚一中,而马刺的帕克和吉诺比利都有进球,分差慢慢缩小。然而霍华德虽然多次两罚一中,但马刺在最后阶段的进攻出手总是不中,分差反倒被慢慢拉开。前三节战罢,火箭以72-64领先马刺。

  马努伤退林书豪关键4分定胜局

  两队在末节开始阶段开始进入到互拼阶段各自得分,林书豪发威连得5分,火箭领先11分。吉诺比利试图在林书豪脑袋上扣篮,但在落地的时候拉伤大腿退场。约瑟夫和帕克各自进球,马刺这才稳住局面,小布登场后立马就是一记三分命中,火箭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但迪奥和帕克各自三分命中,马刺重新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霍华德接林书豪的助攻内线得分,迪奥二次进攻得手马刺仍紧咬分差。迪奥和贝里内利各自命中,马刺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霍华德打进一球之后,林书豪关键时刻发威,在还剩48秒时的进球为火箭取得6分的领先。尽管帕克接下来回敬一球,但林书豪又是两罚全中,如此的关键4分就此为火箭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火箭以97-90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邓肯、迪奥、帕克、约瑟夫、贝里内利

  火箭:琼斯、帕森斯、霍华德、贝弗利、林书豪

  (时光)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6494.shtml report 4042 火箭胜马刺林书豪隔人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传统强队马刺,本场比赛哈登由于手指受伤缺阵。霍华德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