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铁卫与亲弟弟同场PK 曾在穆帅麾下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皇马主场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较量中,出自卡斯蒂利亚的纳乔首发登场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而在对手西班牙人的阵中,另外一名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阿莱克斯也获得了首发,有意思的是两人竟是亲兄弟,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作为对手同场竞技。

  纳乔是哥哥,他于1990年1月18日出生,他是踢左后卫出身,如今在安切洛蒂的麾下,他更多时候担任球队的替补中卫。弟弟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出生于1992年10月15日,踢的是中场的位置。2012-13赛季皇马与丙级队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比赛中,当时的主帅穆里尼奥把纳乔和阿莱克斯一起列入首发,一对亲兄弟同时在正式比赛中为皇马出场,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要追溯到1990年4月28日,皇马在联赛中3-3平马竞,胡里奥-略伦特和帕科-略伦特兄弟并肩亮相。

  那场比赛也是阿莱克斯唯一一次为皇马一队登场,此后纳乔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阿莱克斯仍然只能在B队效力,去年夏天阿莱克斯告别皇马加盟了西班牙人,两兄弟分道扬镳。本场比赛纳乔和阿莱克斯两兄弟也有直接对话的场面,最终还是纳乔效力的皇马取胜进入了半决赛。赛后纳乔说:“很开心,因为皇马进入了半决赛,而与我弟弟的较量很特别。”阿莱克斯回应道:“皇马这么多年一直都在我和哥哥的心中。”(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7494.shtml report 1197 在皇马主场与西班牙人的国王杯较量中,出自卡斯蒂利亚的纳乔首发登场与拉莫斯搭档中卫,而在对手西班牙人的阵中,另外一名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阿莱克斯也获得了首发,有意思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