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48小时内签2000万妖翼 强揽曼城体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萨拉赫被切尔西截杀,这令利物浦非常难堪,主帅罗杰斯谈到这笔交易流产时非常痛心,“我们输在了钱上,我们没能做成买卖,但切尔西完成了。整件事就是这么回事,这不光是球员和经纪人的事,巴塞尔俱乐部也有作用。他被抢走确实很难接受,但你也不能去抱怨太多。”失去萨拉赫,并不意味着失去一切,在刚刚进行的默西赛德郡德比,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酣畅淋漓的4-0横扫埃弗顿继续稳居联赛第四的交椅,为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奠定了基础。日前,又有新消息爆料,利物浦仍未放弃收购边锋的计划。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均爆料,在边锋的位置上,利物浦的新目标是耶夫亨-科诺普利安卡,这笔交易预计在未来48小时内完成,有可能成为罗杰斯2014年冬窗期间唯一交易、压哨交易。科诺普利安卡现年24岁,司职边锋,被誉为乌克兰梅西,出道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2007年进入一线队,迄今为止代表该队各项赛事出场157次,攻入33球助攻23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3次,攻入9球助攻6次;此外,科诺普利安卡代表乌克兰出场35次,攻入8球,但未能帮助乌克兰杀入今夏巴西世界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利物浦将花费2000万英镑收购科诺普利安卡,《镜报》给出的数据则是1500万英镑。除了边锋,中场也是利物浦需要补充的地方,尤其是防守型后腰,英国媒体《地铁报》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那不勒斯中场格克汗-因勒,这笔交易有望在冬窗关闭前完成。因勒现年29岁,出道于巴塞尔,瑞士国脚,之后辗转于阿劳、苏黎世以及乌迪内斯等球会,2011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过去两个赛季一直都是主力,各项赛事出场87次攻入8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5次,攻入2球助攻2次。

  英国媒体《地铁报》披露,利物浦收购因勒的交易可能涉入中后卫阿格,前红军主帅、现执教那不勒斯的贝尼特斯非常想签下丹麦中后卫,西班牙人希望用阿格加强球队的后防实力。需要指出的是,卡拉格去年夏天退役后,阿格被主帅罗杰斯钦点为副队长,他非常喜欢利物浦的生活,为此拒绝了巴塞罗那曼城的邀请,不过利物浦现在中后卫人手相对充足,除了他还有斯科特尔、图雷、萨科以及科茨等球员,而且主帅罗杰斯还将可以司职中后卫的伊洛里租借出去,如果利物浦愿意放弃阿格,那么拿下因勒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披露,利物浦还打算挖角曼城,希望以租借的方式签下米尔纳。现年28岁的米尔纳出道于利兹联,之后辗转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在伯明翰的这家俱乐部名声大噪,获得2009/10赛季英超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后加盟曼城。来到伊蒂哈德后,以体能充沛著称的米尔纳一直都是曼城的轮换主力,在新帅佩莱格里尼手下亦是如此,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0次,攻入2球助攻11次。据悉,米尔纳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利物浦打算先租后买,今夏出资1000万英镑买断。(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400622.shtml report 3289 《每日邮报》截屏萨拉赫被切尔西截杀,这令利物浦非常难堪,主帅罗杰斯谈到这笔交易流产时非常痛心,“我们输在了钱上,我们没能做成买卖,但切尔西完成了。整件事就是这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