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群星闪耀体坛春晚:李娜分身有术 姚明女儿拜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主持人梁梁: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贺新春,各位网友们,各位观众们,各位球迷们,大家新年好!

  主持人青青:这里是搜狐体育主办的体坛春晚节目现场。在这里我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当官的步步高升,做生意的日进斗金,年轻人桃花朵朵,老年人身体健康。

  梁梁:青青,你发现没?观众的眼神中有一些迷惑,有些人还在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什么。

  青青:他们可能是觉得我们现场有点小,观众有点少,舞台有点老,音响有点吵,与我们这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节目不太匹配。

  梁梁: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今年的体坛春晚采取分会场的方式来举办,除了我们这个主场地,也是歌曲春晚场地之外,还有位于剧院的小品分会场,位于公园的杂技分会场,位于游乐场的少儿分会场。下面有请三大分会场的主持人给大家打个招呼。请看大屏幕:

  主持人凯凯:大家好,我是小品分会场的主持人凯凯。

  主持人奇奇:大家好,我是杂技分会场的主持人奇奇。

  主持人仙仙:大家好,我是少儿分会场的主持人仙仙。

  梁梁:说了这么多,观众朋友们恐怕都等急了,我们接下来先开始节目吧。既然我们是主会场,那就从我们这儿先来。青青,你说过去这一年中,中国最火的体育明星是谁呢?

  青青:那当然是我们半边天的骄傲,李娜啊。从法网到澳网,她实现了很多中国少年的梦想。当然,你们那半边天的小晖也不错,要不,就让他俩一起来首《相信自己》?大家想不想听? (点击节目名称,精彩节目等着你)

  凯凯:青青,我不同意你的说法。要说火,我觉得恒大绝对不次于你们的李丁组合,虽然我们只有一个亚洲冠军,但那也是创造历史啊。你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火吗?因为我们《不差钱》

  奇奇:呼叫青青,呼叫梁梁……你们搞什么搞?你们那儿怎么来的李娜?娜姐明明在我们杂技会场表演《硬气功》呢,你们那儿是谁?快快如实招来!

  青青:别急,一个一个来嘛!奇奇你土老帽了是吧?我们这叫电子合成技术,让娜姐先录好了一段歌曲,然后和现场的小晖一起合唱。这是高科技,你却当作弊,哎,不可救药,不可救药。

  梁梁:凯凯,你是在比谁更火是吧?你们恒大11个人欺负我们两个人是吧?你等着,我搬救兵去。林丹、林丹,快点叫上李宗伟一起来唱一首《我和你》啊,萌萌,萌萌,预备着,听到喊声就赶紧《奔跑》出来,时间超过10秒就算迟到啊。

  仙仙:不带这样的啊,我不来我不来啦,你们都唱了三首歌了,我这儿连小脸都不让露一下,你看小朋友们都要哭了。Cindy啊,刚才那个叔叔唱歌好听不好听啊,你要不要也唱一首《奔跑》羞羞他?

  奇奇:仙仙别叫了,你们那儿的小朋友都在看我们这儿的杂技呢,女小朋友两眼都被伊布的《半场倒钩》给钩住了,男小朋友都在看着苏亚雷斯在《千变万化》的过人呢。事实证明,个人能力才是第一生产力。

  凯凯:伊布?苏亚雷斯?个人能力?奇奇你这是在逼我放大招啊。C罗、梅西,你们两个让伊布和苏亚雷斯看看什么叫个人能力,问问他,今年你们俩在金球奖争《主角与配角》时,他俩在哪里玩呢?

  仙仙:奇奇你不逞能了吧?我早就跟你说过,足球那疙瘩你最好别提,要提也提篮球啊。比如说姚明,还有他的宝贝女儿沁蕾。来,小沁蕾,给叔叔们唱一首《小星星》好吗?

  青青:要说篮球运动员啊,这儿有个人是小沁蕾的“大爷”,即使沁蕾的老爹说起来他,也得用老哥称呼,因为他才是第一个登陆NBA的亚洲人。他准备给大家带来一首《讲不出再见》,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奇奇:NBA咋了?我们这儿最不缺的就是NBA球员,雷阿伦和丹尼-格林正在那儿《走钢丝》呢,拜纳姆你知道不?NBA球员中打保龄球最好的,保龄球运动员中发型最出色的,发型师中最爱混夜店的,人家的全能都已经从篮球场上到篮球场下了,正在那边给观众指点《百业奇招》呢。

  凯凯:吹什么吹什么?你们那三个人加起来有一个MVP奖杯吗?我们罗斯就有。如果他不受伤,没有遇到《杨半仙卖拐》,恐怕总冠军也有了。

  梁梁:我们主会场可有半天都没有发话了啊。你们比起来过瘾是吧?看我们的。歌曲《你快回来》,知道演唱者是谁不?说出来吓死你:加索尔带领湖人全队,格里芬带领快船全队,杜兰特带领雷霆全队,诺阿带领公牛全队。啊,当然,你的罗斯不在这儿,他去买拐了,哈哈。

  凯凯:看来我要拿出最后一件武器了。知道有句话叫什么不?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你们听说过天才周琦吧,知道他去新疆队的《打工奇遇》吗?

  仙仙:周琦是你最后一件武器?你当我们看不到呢?扬纳基斯呢?卡马乔呢?他俩的《瞧着俩教练》呢?嫌丢人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凯凯:有什么好丢人的,大不了和孙杨一样,《从头再来》呗!

  青青:仙仙,别难为他了,大过年的,大家都想开心不是?还是你我出马吧。你那儿郝海东和郭晶晶的儿子呢?

  仙仙:说话注意,说话注意,不是郝海东和郭晶晶的儿子,是郝海东的儿子和郭晶晶的儿子。哎,小孩子不好管,晶晶的儿子去《玩水》了,海东的儿子在准备《飞得更高》呢。

  梁梁:玩水啊,说到这里我想说一句话,水上项目是一个危险的运动,不信你问问郝秀梅和马娇,听听她们《爱的奉献》的故事。

  仙仙:体育运动本身都是危险的,因为我们在追逐梦想,就像钱红的女儿所唱的那样,《梦就在远方》

  青青:是啊,危险无处不在,一代车王也能因为滑雪重伤,至今昏迷不醒。好吧,时间也到凌晨了,我们用车坛群星带来的一首《明天会更好》来结束我们的体坛春晚吧。大家一起跟着唱起来。

  梁梁、仙仙:这首明天会更好送给舒米,也送给我们所有的观众们。

  青青、凯凯、奇奇:祝愿所有的人们,明天会更好!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30/n394399632.shtml report 5259 体坛春晚-马上有明星主持人梁梁: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贺新春,各位网友们,各位观众们,各位球迷们,大家新年好!主持人青青:这里是搜狐体育主办的体坛春晚节目现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